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ML战报】4.13预选赛:SV以2:0险胜H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3 20:57:03 字体:【    

  本次CFML春季预选赛组内循环赛部分已经结束,积分第一的LNG和DB6率先晋级,LMG与WF惨遭淘汰。接下来剩下的四支队伍将进行残酷的双败赛争夺最后两个名额。

  这场比赛是今天的第4场比赛,也是双败赛的首场比赛。SV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5:4)、10比8、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HG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HG战队:AKang、815、KF、BaoEr、LangMo;SV战队:麓安、柒柒、溜达鸡、龙虾、阳光。

  双方今日BAN掉了新年广场、卫星基地、沙漠灰、营地、军事基地、巷战6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夏日潜艇、沙漠对决3张地图。

  第一局黑色城镇,双方枪械BAN掉了巴雷特-极光、AK47-火麒麟、AK47-无影、王者之心。SV率先担任潜伏,HG防守很稳,但偶尔出来抽人,很灵活,SV上半场拿到3分,3:6。下半场HG担任进攻方,SV的溜达鸡的偷人战术非常亮眼,让HG非常忌惮,SV率先拿到局点9:6,随后HG在不同时间段的快攻B区连续追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死亡十字,SV以5:4险胜。

  第二局夏日潜艇,枪械上加BAN了王者之影、AK47-耀金伯爵、M4A1-游骑兵、巴雷特-毁灭。HG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双方状态都不错,不分上下,5:4。下半场攻守互换,HG前期防守很成功,拉开了分差,比分来到8:5,但SV韧性十足,残局心理很强大,猜到了对面的心理细节,连续拿下残局,不断追分,士气大涨,反观HG状态逐渐低迷,SV越打越顺,巧妙利用点位,成功反超了比分,最终以10:8取胜。

  本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都很焦灼,难分上下,但关键时刻SV的心理素质更为强大,其间曲折,耐人寻味。最后,恭喜SV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