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嗜血金鲨震撼来袭 纵横吞噬要你好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21 11:00:00 字体:【  

嗜血金鲨是一款最新推出的散弹枪,它与以往的散弹枪都不同——用于近战的巨大杀器上分布着密集如鲨鱼獠牙般的锯齿,黄色的外观和蓝色光效在整体上给人一种奇特的暴虐质感。嗜血金鲨的外观非同一般,它的真正实力也是如此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连串的弹道测评,直观而深入地了解嗜血金鲨的真面目!

【基本信息】

Screenshot_2016-09-16-13-47-57

生化强化版散弹枪,如巨鲨牙齿般的利刃可轻易撕碎生化幽灵和丧失,而且枪口喷射的大量单片可造成巨大的伤害!

面板属性:

嗜血金鲨是一把适合生化和挑战模式的新型散弹枪,它的真实实力如何,就让我们先从对比来了解:

【枪械对比】

  1. 嗜血金鲨与汽锤—生化杀手

Screenshot_2016-09-16-14-35-26_看图王

同为生化加强的散弹枪,橙色品质的汽锤—生化杀手的属性就远远落后于嗜血金鲨。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嗜血金鲨的精准、稳定和穿透都有着不小的优势,而在射速和载弹量上,嗜血金鲨更是有着压倒性的领先。

  1. 嗜血金鲨与地狱火

Screenshot_2016-09-16-14-35-56_看图王

地狱火作为老牌的英雄级散弹枪,嗜血金鲨与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在威力和换弹两项属性上,嗜血金鲨略逊于地狱火,只在稳定上略胜一筹。考虑到嗜血金鲨的生化加强以及近战攻击方面的优势,嗜血金鲨在整体评价上会略优于地狱火。

【弹道测评】

1.近距离:

单发弹道

Screenshot_2016-09-16-13-50-19

嗜血金鲨作为一把散弹枪,每一发子弹都有着数个“弹丸”喷射而出。经过反复的单发射击测试我们发现,嗜血金鲨的弹丸数量为固定的三个,弹丸的分布特点是围绕着一定范围无规律地随机射出。嗜血金鲨的射击在弹丸数量上并不多,考虑到嗜血金鲨的威力属性,我们可以判定嗜血金鲨射出的每个弹丸都有着较强的杀伤力;

连发弹道

Screenshot_2016-09-16-13-50-36

反复高速的连续射击测试让我们了解了嗜血金鲨载弹量的优势,通过连发弹道图我们可以得知,嗜血金鲨的连发对弹道的影响似乎并不大——弹丸数量和弹丸分布情况仍然保持了单发时的水准。

下蹲弹道

Screenshot_2016-09-16-13-50-51

嗜血金鲨的下蹲弹道让人吃惊,下蹲后弹丸分布相比于站立射击反而显得更加集中。

  1. 远距离

散弹枪的弹道有两个特点:其一随着距离的拉远,散弹枪弹丸间的离散程度会不断拉大;其二随着弹丸间的离散程度的不断拉大,其整体威力也会逐渐下降。

Screenshot_2016-09-16-13-53-08

嗜血金鲨的远程弹道与正常的散弹枪并无不同。相对而言,嗜血金鲨的弹丸离散度会更低一点,而威力的下降幅度则中规中矩。

【结束语】

经过以上弹道分析,你对嗜血金鲨是不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如果你喜欢嗜血金鲨的“嗜血”画风,何不适时入手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