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充电5分钟扫射两小时 赶紧来看不一样的弹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10:17:47 字体:【  

【枪械介绍】

CFM与OPPO联合打造首款专属M16,炫酷的OPPO绿枪神,配合超高的稳定性,让您充电五分钟,扫射两小时。

枪械属性

 

枪械的总体属性上来看,各项数值较为客观,枪械的稳定性和便携尤为的突出,所以M16-OPPO专属这把枪械非常适合突击手使用,不仅可以精准的射击,还可以在战场当中灵活的移动,让自己的机动性更高,成为一名优秀的突击手。

【弹道实测】

两连发

从弹道图上来看,M16-OPPO专属的两连发弹道重合,且弹的位置在准星的正中央,简单来说M16-OPPO专属的两连发弹道十分的稳定,在远距离的射击上丝毫不用担心M16-OPPO专属的弹道偏差问题,只要将准星瞄准敌人的头部,点击射击键就可以轻松的将敌人爆头击杀。

三连发

M16-OPPO专属的三连发和两连发相差不多,弹道十分的稳定,从弹道的测试图上来可以看到M16-OPPO专属三连发的整体弹道十分稳定,几乎每一个弹道都相互重叠,弹道的位置也正好在准星的中间,在射击的过程当中枪械的后坐力较小,在远距离作战也可以精准的打击敌人哦。

扫射

在扫射的测试当中,M16-OPPO专属的弹道十分密集,不过在射击的过程当中会有轻微的后坐力,会导致准星稍稍向上移动,所以在实际的战斗当中要注意着要向下压枪哦,只要合理在实战当中压枪,可以让M16-OPPO专属扫射的过程当中也拥有着单点的稳定性,所以使用M16-OPPO专属扫射也毫不逊色。

蹲扫

除了站着扫射之外还可以蹲扫的,在实战当中蹲扫相对于其他的射击方式来说子弹稍微有些分散,不过整体子弹布局在枪械的准星内,所以在战斗当中不用过多的去控制M16-OPPO专属的弹道,在实战当中也是可以多利用掩体,使用M16-OPPO专属来蹲扫敌人,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哦。

【实战分析】

在实际的战斗当中,M16-OPPO专属的弹道十分的稳定,在远距离对枪的过程,可以选择使用三连发的方式对敌人进行射击,即可保证伤害同时还可以保证枪械的稳定性哦。在中近距离的射击时可以选择站扫,虽然弹道会有所上扬,不过在中近距离的时候偏移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可以毫不犹豫的扫射敌人。

【总结】

M16-OPPO专属的弹道相对较为稳定,所以在实战当中不需要过分的注意弹道,在远近距离都能发挥出很好的效果。

那么以上就是全新枪械M16-OPPO定制版的全部弹道介绍了,不知道各位CFer们了解了多少呢?赶紧去游戏购买M16-OPPO定制版好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