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持御龙之兵,称霸火线战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1-13 01:15:27 字体:【  

在这个全新的版本中,这把全新的AK47-御龙也随着新版本和大家见面了,相信这把颜值满分,属性难得的武器必定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喜爱,不过兵器虽好却也要得当的使用,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AK47御龙的一些使用技巧,希望能给各位CFer带来帮助。

【枪械简介】

截屏_20161230_190834

CFM首款龙系套装武器,金龙追逐着赤红宝珠附着在刚猛的AK47上,纯金刺刀让整把枪显得更加珍贵。

*拥有特效外观             *快速换弹

*经验值增加100%        *金币增加25%

*AK御龙套装技能         *减少受闪光效果影响

*同时装备触发套装       *AK47御龙(主武器)

*毛瑟御龙(副武器)    *手斧御龙(近战武器)

同一背包装备以上三件武器触发套装属性

AK47-春节祥龙套装属性:手持时闪光弹效果减弱

从属性不难看出AK47-御龙的基础属性都是不错的,有一些属性和我们常用的AK47-无影都很接近,和AK47-伯爵、AK47-蔷薇同处一个级别。不过AK47-御龙却有着一个不错的额外属性――闪光效果减少,如果配合幻影,就算在被闪后也能迅速反应打反击。

【使用心得】

AK47枪族的特点主要是威力大,后座大,所以在使用AK47-御龙时也要注意控枪,虽然AK47-御龙的弹道更加优秀可控,但是他毕竟是一把AK系列的武器,所以必要的压枪技巧不得不学,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远、中、近距离的AK47-御龙的使用技巧。俗话说远点近扫,这句话形容AK47-御龙的打法再好不过了,由于AK47-御龙的单发弹道十分优秀,所以大家尽可以在远距离和对面刚枪,打法主要以单发、和二连发为主,只有单发和短促的连点才能发挥出AK47-御龙的优点。而速点也是发挥AK47-御龙优势的一种打法,速点需要极好的反应和不断练习才能更好的发挥,速点并非连发而是通过不停的单发达到连发效果,同时速点的弹道控制效果更好,各位CFer可要多多练习。

截屏_20161231_200312_副本

中距离和近距离才是AK47-御龙的天下。继承了AK枪族的大威力,再加上AK47-御龙更好控制的弹道,使得AK47-御龙可以打出密集而威力巨大的攻击,不过AK一族的弹道一向难以控制,这时就需要我们压枪了,AK47-御龙的弹道在6-7发后会进入平稳期,这时再将弹道有意识的下压,就能将火力打在敌人的胸部左右,如果再能抓住规律控制弹道的左右晃动,那么在中近距离AK47-御龙将会是绝对的主宰。

截屏_20161231_200320_副本_副本

在近距离则更要利用AK47-御龙的强大火力,由于在近距离枪械的弹道优势被无限拉近,所以威力越大的武器就越占优势,而在近距离的交火中使用AK47-御龙可以直接瞄准敌人的胸腹上部和头部,利用近距离子弹散布面小的优势来瞬间秒杀敌人。

截屏_20161231_200327_副本_副本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各位CFer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