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御龙之斧在手,教你如何称霸战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1-13 01:15:36 字体:【  

在此次版本更后,全新武器、地图想必已经和大家见面了,无论是炫酷别样的黑夜闪光弹,还是华贵的御龙系列想必都让各位小伙伴称赞连连,而且想必一些兜兜里有钱的CFer也早将这些武器抱回了仓库,不过兵器虽好,却也要学会运用,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手斧-御龙的一些使用技巧。

【武器介绍】

8F8D95AC9AFDD998B65E63C920E1F0E0

CFM首款龙系套装武器,斧柄缠绕着金龙,每一击都如用龙的利爪撕裂敌人,将成为使敌人颤栗的存在。

*稀有特效外观        *经验值增加100%

*金币值增加25%      *御龙套装组成

*御龙主武器          *御龙毛瑟(副武器)

*御龙手斧(近战武器)

同一背包装备以上三件武器触发套装属性

【使用技巧】

CFM中的近战武器林林总总,各色各样,而不同的小伙伴喜爱的近战武器可能都不一样。而CFM近战界的两位“龙头”可能就是手斧和尼泊尔家族,而今天要介绍的手斧-御龙就是手斧家族的一员。如果说尼泊尔系列是近战武器里的“文臣”,那么手斧就称的上是近战武器里的“武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手斧的轻击爆头率极高而重击无论是有无AC都是可以一击带走的。那么接下来就为各位CFer带来手斧-御龙的使用技巧。

CCB0863521D22CCE85BBD55EBB2BA140

手斧在实战中常用的两种打法分为两种:轻刀流和重刀流。当然手斧-御龙也可以运用这种打法。顾名思义轻刀流就是利用手斧轻刀的迅捷来打爆头,相信玩过端游的小伙伴都知道手斧爆头是破盔的,也就是说无论敌人有无AC,只要手斧击中敌人头部都是可以一击秒杀的,所以利用手斧轻刀迅捷的特点不断攻击敌人的上半身和头部,追求轻刀爆头击杀的效果,而且手斧击中上半身只需两刀即可带走满血敌人,不过手斧的攻击距离稍短,各位CFer要注意躲避尼泊尔系列的重刀。

57A5EE46BE7189EE6AEB0772826ADD0B

重刀流就是运用手斧的大威力重刀,来实战秒杀敌人的目的,可手斧系列的重刀起手动作比较慢,这就要求各位CFer有很好的距离感和空间感。在面对敌人时要提前预判出刀,而且手斧的重刀对地形有一定的要求,各位CFer一定要选在一个较为狭窄的地形里来施展重刀,做到让敌人避无可避。有的小伙伴可能要问为什么要找狭窄的地形呢?狭窄的地形不也会增加敌人命中自己的概率吗?

8C4631B3DDF13F4C2D65749F126AAC30

其实不然,手斧重击的攻击范围是一条直线,命中率在近战家族中算是比较低,而手斧的重击是无论有无AC都能击杀敌人的。所以利用地形优势来掩盖武器的弱点是很好的方法,而手斧御龙作为橙色武器,出刀速度自然有一些加强,加上以上的使用技巧,相信能给各位CFer一点帮助。

【总结】

以上就是手斧-御龙的一些使用技巧,在新版本和新年来临之际也祝各位CFer游戏愉快,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