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武器大师潜入黑色城镇,以一敌九毫不费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2-20 10:59:52 字体:【  

武器大乱斗(个人)是武器大师之中的个人战模式。在武器的变换中杀出重围,夺得冠军的人就是所谓的“武器大师”。

【玩法解析】

Screenshot_2017-02-03-18-06-59

武器大乱斗(个人)是每个玩家各自为战的玩法,凭借着手中不断变换的枪械率先击杀28人,或是在游戏时间结束前保持人头数领先的玩家,就是“武器大师”。

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依次使用冲锋枪、步枪、散弹枪、狙击枪、机枪、手枪以及唯一的近战武器,依次造成击杀,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地图解析】

Screenshot_2017-02-03-17-58-58

黑色城镇是爆破战中的经典地图,用在武器大乱斗(个人)中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黑色城镇整张地图纵向分为三路,横向也有三条曲折的路线相连。相比于其他地图,黑色城镇既有适合狙击的长长的直道,也有众多适合偷袭的角落,各类地形在黑色城镇中的分布和空间占比都十分合理。即使是在较为开放的A包点,玩家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守点点位。

是的,相比于武器大乱斗(个人)中的其他地图(沙漠灰和新年广场),黑色城镇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地图。

【地形解析】

  1. 安全点位

Screenshot_2017-02-03-18-01-30

武器大乱斗(个人)中的安全点位指的是相对可控的地形。以A小道尽头的拐角为例,在该位置的玩家可以从容地不断探看A包点方向和A小道斜坡下的敌情——能够避免被随机出现的敌人突然击杀的情况,玩家即使死亡也是死在正面对射之中,这就是安全点位。在战场混乱,玩家无法发挥出正常实力的情况下,这类安全点位是最好的选择。同时,安全点位的地形往往还能适应几乎所有类型枪械。

  1. 中心区域

Screenshot_2017-02-03-18-02-34

中心区域指的是交战最为激烈的区域。在黑色城镇中,中路、保卫者复活点以及A区往往就是人头稠密、交战最为频繁的区域。想要获得胜利,不光要有出众的个人能力,还要遇到足够多的“人头”才行。对于游刃有余的大神们而言,中心区域代表的是更多的“人头”,而非危险。

在中心区域,玩家们要学会利用掩体依次快速解决各个方向出现的敌人。关键是有序和快速击杀。手忙脚乱或是和一个敌人缠斗半天,其他方向突然出现的敌人就能轻易将你击杀。

  1. 狙击空间

Screenshot_2017-02-03-18-00-24

在个人战中,不确定性使得狙击枪成为受到不利影响最大的枪械。尽管如此,黑色城镇中仍然有很多狙击枪占据极大优势的地形:

其一,A大道两端;

其二,潜伏者复活点窗口;

其三,B道两端;

其四,潜伏者复活区。

是的,爆破战-黑色城镇中狙击枪的优势地形,在武器大乱斗(个人)中依然适用!

【结束语】

Screenshot_2017-02-03-18-06-25

其实武器大乱斗中,最重要的还是对地形和武器的把控,只要套路深,只要枪玩得溜(每把枪都玩得溜),别人自然不是你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