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与冠军同行!AWM-S1冠军纪念版弹道测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2 18:01:57 字体:【  

S1赛季在大家的支持中悄然落幕,比赛过程中人才不断涌现,所有的参赛选手、俱乐部、赛事解说等都为它的顺利举办做出贡献,当然贡献最大的是我们玩家的支持。为了纪念这个盛大的赛事以及鼓励更多的玩家去积极投身比赛,CF手游推出了S1赛季冠军纪念版系列武器,其中作为仅有的一把狙击枪——AWM冠军纪念版更是显得尤为抢眼,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这把十分值得珍藏的武器的测评。

6F75BCC868E0E53270941484202C72FD

【武器外观】

AWM冠军纪念版外观采用蓝色和灰白色作为主色彩,枪械虽然没有AWM枪王荣耀那样华丽,但是以迷彩为主的冠军纪念版更加贴近真实。AWM冠军纪念版设有SC电竞队标吊牌,这也是对冠军战队的敬意。喜爱SC战队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把武器噢,因为它将是你们的美好回忆哦。

EE35CFC9420081B4A06357AFFEF42B75

【武器属性】

AWM冠军纪念版与枪王荣耀的各项属性完全一致,它巨大的威力可以一击毙敌或制敌大残。同时它超高的精准与稳定也能帮助我们在战斗中更好的战绩。

9A2947E53929C1A8AE1D496BB3B3D808

【弹道测评】

站立快速射击:快速射击就是开镜就打,这时AWM赛事专属的弹道是非常飘的, 图中红点是我们的瞄准点,但是大家可以看到子弹落在四面八方。所以大家在与敌人对射时千万不要慌,如果大家慌了开镜就打那打死人的几率几乎接近于零。

B4681E93F66A040A44671CEE334BD6E6

蹲快速射击:站立时快速射击弹道很分散,那么下蹲结果如何呢?我们所瞄准的仍然是图中的红点,大家可以看出弹道依旧是很分散,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使用AWM冠军纪念版时一定不能着急,一定不能慌,开镜后快速开火是打不到人的。

ED3C310DBE46AC426232FB0650380518

站立开镜稳定开火:开镜后大约一秒左右开火的效果很好,我们可以看到狙击镜中没有弹痕,这是因为狙击镜中间的红点挡住了子弹留下的弹孔,所以弹道直的没得说。

2016186AD1B0CEEA00807EB29DD6EB63

下蹲稳定开火:下蹲时开镜后一秒左右开火子弹弹道和站立时稳定开镜开火子弹的弹道相同,都是非常精准,所以大家想玩好AWM冠军纪念版就一定要掌握好开火时间,太快打不到,太慢错失时机,不过只要我们勤加练习成为狙神并不难。

D041D60C591041BECA62740ECBC69448

经过上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已经对AWM冠军纪念版的弹道有了充分的了解,我们在使用它时要求稳不求快,只有不慌不乱,AWMS1冠军纪念版才会真真正正的体现出它作为狙击枪弹道的优势。

【结束语】

AWM冠军纪念版外观精美,纪念意义非凡,它承载了S1赛季所有玩家的回忆。在未来,也许是在几年后,当我们再次拿起这把枪,再次看到SC队标时,我们心中会回忆起如今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握紧这一时光机器,让它成为我们修炼狙击技术的日记,漫漫长路有你,有AWM冠军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