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只要P228手中拿,前方道路无人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3 15:53:03 字体:【  

【武器介绍】

1_副本

P228在游戏中的设定是一把手枪武器,从目前的战场形势来看,手枪武器并没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因为这类武器的射速较慢,在近距离对战中很难起到比较大的作用,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主要攻击状态还是以主武器为主,手枪武器为辅,这样才能帮助你在战场上取得更大的效率值在本期的攻略中,将着重分析这把武器的各种使用状态,让让大家能够更直观了解这把武器的特性

【直线射击】

2_副本

从武器的直线射击轨道来看,弹道轨迹与枪支基本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上,在射击的过程中,武器并没有出现较大的弹跳幅度,并且所有子弹都处于同一个攻击范围内,从这里就可以直观地看出这把武器在射击的稳定性!

【测试方法】

3_副本

在测试副手武器弹道时,有一个问题大家千万要记住,因为副手武器的射速较慢,所以它很难造成连续射击,在射击过程中,每两发子弹中间肯定会有间歇,所以在弹道测试上,并不能直观地看出这把武器的特性,而要想检测这把副手武器优秀与否,最好采用距离射击的方法,试图从距离上来分析武器的弹道!

【近距离射击】

4_副本

从效果图上来看,武器在进行近距离射击时,弹道轨迹非常稳定,仅从肉眼上来看,子弹基本上没有发生任何的离散。在射击过程中,武器弹跳的幅度也是非常小的,但是这也不排除武器有调整的时间。在前面也说到过,副手武器的射速较慢,所以就算武器在射击过程中有偏离的情况出现,在这个间歇的过程中,也能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过来。大家在玩的时候,也可以抓住武器这一个特性,当武器自身弹跳幅度过大时,再做下一次射击前,可多留出一点时间来进行武器的调整!

【远距离射击】

5_副本

和近距离射击不同,在进行远距离射击时,弹道之间的间隙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有这样的问题出现,并不完全归过于武器自身,从人的视线角度上来说,距离越远看得越模糊,要想保证射击出去的子弹重叠的话是比较困难的。在进行远距离射击分析时,你的注意力不要只放在弹道轨迹上,因为这并不是分析这把武器优秀是否的关键所在。虽然子弹没有发生重叠的情况,但是它每一发子弹射击出去的弹道轨迹都在同一个攻击范围内,只要你能把伤害打满,肯定能够轻松击杀敌方玩家!

【注意事项】

6_副本

除了以上的武器射击分析,大家在玩的时候,有一点千万要记住,无论你的副手武器是否优秀,在对线过程中,千万不要和敌方玩家硬刚,因为射速的问题P228和大多数的步枪相比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盲目硬拼并不会取得太高的效率!

【总结】

以上就是P228这把武器弹道分析和使用技巧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