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生死追逐命悬一线,黄金圣地极限逃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5 16:00:04 字体:【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攻略是生化大逃亡模式的地图黄金之国的基础攻略,生化大逃亡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模式,我们可以体验到那种末日来临之际的危机感。但是,由于黄金之国这个地图的复杂程度非常高,很多小伙伴并不是能够很好的掌握这个地图。所以,今天就带着各位一起来了解一下黄金之国的基础玩法。

黄金之国这个地图相对于古堡来说,相对要简单一些,全图共计一个虫卵,四个需要开启的机关,以及九个拐角和两处特殊地形。分别是位于地图中后部的一个独木桥和终点前的天台。整个地图都是石质建筑,相对于古堡大逃亡来说,几个机关开启点处要难以防守一些,需要更强大的火力,才能够防止幽灵一方突破防线。

在这个地图中,作为人类一方,由于需要面对的敌人是幽灵,就需要很强大的火力。所以推荐使用机枪或者散弹枪,但是由于黄金之国比较开阔,散弹枪的伤害会有很大程度的削弱。而机枪的优点就更明显了,拥有高伤害,大弹夹和超多备弹,能够对幽灵一方产生足够猛烈且持续的火力压制。同时,地面上有各种补给箱,其中最有效的是燃烧瓶,能够产生一个很大的燃烧领域,可以对经过的幽灵造成持续并且大量的伤害。其次是冰冻手雷,可以短时间冻结范围内的幽灵,但使用时需要朝主力幽灵使用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在这个地图中,作为人类一方,在复活点之前会有一个虫卵阻挡佣兵前进的道路。需要不断的攻击才能够击碎虫卵,继续前进。但是在游戏中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往往为了在虫卵破碎后第一时间冲出去,而使用近战武器攻击虫卵,但是这些小伙伴往往不会想到,自己使用近战武器,而不给予足够的火力破坏虫卵,反而会使虫卵更晚破碎,减少可用的逃跑时间。

除了虫卵以外,地图中还有各种机关,需要我们站在机关前的绿色光圈内才能触发机关。机关触发后,还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机关才能够打开。这个时候,幽灵一方往往会穷追猛打,佣兵一方就要击中火力对幽灵进行压制。这种情况下,佣兵一方的每个人都不要想着第一时间走,而是集中火力压制敌人,不然稍有不慎,就会被感染一大群。

当然,除了规规矩矩的玩法以外,这个模式中还可以取巧。比如说,佣兵可以在复活后选择躲在复活点的角落里,幽灵一方如果大意,是不容易发现的。也可以躲在虫卵后的一座石桥下,这里要比复活点更好一点,除非在这里发生僵持战,不然是很难发现的。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生化大逃亡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娱乐模式,能够体验不一样的生化模式。喜爱生化模式的小伙伴们可以经常来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