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林帅解说】英雄战国地图带你翱翔带你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6 00:40:11 字体:【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雄之战点位玩法的技巧教学。

【模式介绍】

1

在英雄之战这个模式中,对抗主要是以职业对战为主,所以你只能通过游戏所提供的几个职业去进行战斗。

【二楼卡位】

2

在地图中间有一处建筑物,分为上下两层,,进入游戏之后,林帅首先就抢占二楼这个位置,因为此处正好是地图中的制高点,站在上方我们能轻易判断敌方玩家的具体方位,对我们接下来的进攻能够打下非常好的基础,其次就是平台上方比较开阔,刺客这样的突进职业也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大厅走位】

3

在场上的玩家所剩不多时,这时林帅就将注意力放在了一楼大厅的这个位置,因为这里的障碍物较多,能够极大限度保证林帅的安全。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即使残局,站位也要尽量靠近边角,这样能够拉大你的进攻视野,在找寻剩余玩家时也会更加方便一些。

【左路突进】

4

在这一局的比赛中,林帅直接采用的是从左路突进的战术来进行一波压制,但在行进中,林帅依旧采用的是靠墙行走的方式,因为正前面有一堵围墙,只要林帅能冲到此处的话,敌方玩家的视野是完全看不到他的。这样的话,偷袭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

【对战技巧】

5

林帅准备占领他们复活点时突然发现了一个射手玩家,在这个时候,林帅并没有第一时间上前贴身攻击,毕竟自身是一个近战职业,如果贸然上前肯定会被消耗射死,所以林帅先借用前方的石柱来进行躲避,等到敌方玩家的攻击出现空隙时,再利用S走位来拉近自身和敌人之间的距离,直到技能可以攻击到敌人为止,随后再开启技能将其击杀。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英雄之战战国地图点位教学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大家点击下方的视频链接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