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林帅解说】左轮—金韵西部牛仔一样的厉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9 15:55:55 字体:【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左轮—金韵的评测分析。

【武器技能】

1

在武器的技能设定中,增加了一个套装属性,当你穿戴全套金韵装备时,会额外增加这把武器的备用子弹数量。

【武器优势】

2

从实战射击来看,这把武器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1、后坐力较小,在进行连续射击时,枪身的抖动幅度非常小;2、弹道比较稳,在进行直线射击时,即使武器会有小幅度的抖动,但是弹道轨迹却没有丝毫的偏离。

【射击技巧】

3

因为武器的后坐力比较小,大家在进行对战时,可以将你的枪口摆放得高一些,更利于你进行爆头。

【武器劣势】

4

综合来看,这把武器的最大劣势就在于点射比较慢,第一发子弹射击过后,再想开第二枪的话,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

【注意事项】

5

在上面对于武器做了一个比较系统化的分析,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清楚地了解这把武器,但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武器的优势呢?在这里也会一一跟大家分析!以往在用手枪进行战斗时,只是单纯地想击杀敌方玩家而已,所以在射击上会比较连续,而对于这把武器,要想这么做的话就很难实现了,因为武器在射击过后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在射击连贯性上会比较差,所以大家在射击时,千万不要盲目上前硬拼。为了降低这种劣势,你可以加强身法方面的练习,只要你能在对战中扛得住武器反应时间,你射击出去的每一颗子弹的命中率都会非常高。

【总结】

以上就是左轮—金韵武器评测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链接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