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袖珍钢炮好收藏,马格南弹钢火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4 18:27:42 字体:【  

(大厅效果图)

火线战友梦寐求,如今收藏小钢炮。大家好,可以想象各位玩家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上追求这一武器久已,如今终于闪亮登场,可喜可贺的是该武器为活动赠送也就是说各位玩家可以免费收藏该武器。是不是很开心从端游到手游这把小钢炮经历了怎样的变化呢,下面带领大家走近小钢炮的世界。

【武器简介】

(现实COP357)

美国袖珍手枪COP357使用的子弹为38特种弹或者357大威力马格南弹。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由于生产公司的经营原因,该公司破产,这一系列的COP成为收藏品。在游戏中,COP357也被广大玩家收藏使用,而且特别受欢迎,手游运营这么久以来,这把小钢炮首次降临火线手游,热度极高。

【武器属性】

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COP357资料,看看该武器的数据。

(武器数据图)

威力43,便携45,精准37,稳定51,射速0,换弹33,穿透61,载弹4/37。

由此可见,不愧是小钢炮啊,威力十足,近距离两三枪可以解决一个,远距离基本是五枪一个,可谓强势不愧是警察护身的小手枪,近距离威力十足

【武器对比】

(游戏内持枪图)

手游里,近距离作战武器中的强力对手就是天使猎弩了,下面看看这俩武器的对比吧。

显而易见,各有各的优势,COP357载弹上优势强于天使猎弩,原始载弹为4比1。

而在换弹上天使猎弩比COP357快许多,意味着两者在枪时均有其优势。至于副武器的精度与稳定就要靠小伙伴自己去把握咯。

【使用建议】

想尽一切办法给武器的主弹夹扩容,这里给大家计算一下,原始载弹4发+手游天赋提成3发+巴雷特-极光(沙鹰-修罗)均可累计加一发。以此累计,也就是说只要你钱多,从理论上最多可以加到十几发的。

(配置建议图)

作为手游和端游的亮点武器,该武器非常小巧,在使用过程中不挡视线,可以很好看到右边的环境,在使用上也建议灵活走位,靠近敌人开枪,以更加高的精度以及伤害来击毙敌人。即使你的主弹夹多,你的备用弹夹还是较少的,所以建议购买手枪弹夹来扩充备用子弹或者是节约使用该武器子弹。配置建议,该武器还是比较适合与狙击步枪搭配的,切枪速度较快,且拥有副武器近战优势,这正是狙击手的需要。

【获得途经】

(获取途径图)

该武器为版本任务武器,每天大约可以获得2-3个零件,还是比较良心的,大家赶紧入手吧,每天玩就可以获得,何乐不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总结】

平民小钢炮,收藏火线家。本期攻略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阅读,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