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所到之处皆“湿身”,喷水汽锤综合评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26 13:55:11 字体:【  

汽锤作为端游的经典武器,想必大家对其一定不陌生。而在此次的版本更新中,CFM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的汽锤——喷水汽锤。喷水汽锤一改从前那赤裸的金属外观,全新的水枪外观让其不禁有了些童年的味道。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喷水汽锤的综合评测,希望大家喜欢。

【武器介绍】

游戏截图_20170706173127

汽锤散弹枪虽然最近才登上作战型散弹枪的舞台,但它使用的操作系统却具有悠久的历史。这种散弹枪的设计者是约翰·安德森,1984年他获得了这种散弹枪的专利权。这种散弹枪不仅能全自动射击,而且还使用了一种能预先装填10发子弹的旋转弹匣。 汽锤散弹枪是一种气动操作的武器,有着与众不同的外形。它以无托构造为基础,旋转弹匣位于扳机组件下面。而其弹匣用塑料制成,可装10发子弹。

【武器属性】

游戏截图_20170706173700

炎炎夏日的清爽礼物,把所有敌人都喷湿,哈哈!

属性分析:喷水汽锤可能在载弹数量上有很大的缺陷,但它的威力和穿透两项属性是非常优秀的。

【武器对比】

喷水汽锤 VS 银月汽锤

游戏截图_20170706170930_副本_副本

银月汽锤作为CFM最先出现的一款皮肤汽锤,起初一直是挑战模式的首选武器。从属性对比图上可以明显看出,喷水汽锤的精准要高于银月汽锤,载弹量略低于银月汽锤,其它各项属性与银月汽锤持平。总体来说,喷水汽锤属性要比银月汽锤优异。

2.喷水汽锤 VS 汽锤-生化杀手

游戏截图_20170706175316_副本_副本

从上面的对比图上可以发现,汽锤-生化杀手在威力和稳定上略高,高出的一个点属性差别不是很大,而喷水汽锤在精准方面要高出汽锤-生化杀手两个属性点。所以两把汽锤可以说各有千秋,而汽锤-生化杀手枪身的生化强化标志让其在生化模式中更有优势。

3.喷水汽锤 VS 汽锤-摩羯座

游戏截图_20170706170923_副本_副本

汽锤-摩羯座作为活动奖励武器,性价比超高。从整体属性上可以看出,汽锤-摩羯座的稳定性略高,喷水汽锤的其它属性与汽锤-摩羯座无异,可以说两把武器的差异不是很大,所以这两把武器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

【武器伤害】

1

喷水汽锤的伤害虽然巨大,但是作为散弹枪只有近身伤害才是最大的。

(以上数据均为体验服亲测数据,如果与实际伤害有出入,请以实际伤害为准。)

【武器技巧】

游戏截图_20170706171032_副本

散弹枪最重要的技巧就是要学会利用地形优势,散弹枪在狭小通道、角落、近距离作战时优势最大,所以我们要注意这些点。团队和爆破模式中使用喷水汽锤尽量进攻或者防守窄小通道,在转角位置使用也非常不错。近距离作战要注意控制枪的准度,同时把握好开枪的时机,最好做到枪枪必中。

【结束语】

以上就是喷水汽锤的综合评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