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M249追猎详细评测,又是一把神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30 14:53:47 字体:【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大师兄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M249追猎的武器评测。

【弹道测试】

从武器的弹道上来看,点射还是非常稳定的,并且武器的射速非常快。而在扫射的弹道测试中,武器有一点微飘,但是这并不影响武器的射击效果,因为从弹道轨迹上来看,无论是子弹所射击出去的痕迹还是和枪口偏离出去的子弹,基本上都在一个攻击范围之内,也就是说,足够击杀敌人。

【枪支使用】

武器手感方面,相对于其他机枪武器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射击出去的子弹比较流畅,并且枪支的弹跳幅度并不是很大。无论是近距离还是远距离,都能利用扫射的玩法来进行攻击,性能方面还是非常强势的。

【武器伤害】

在伤害方面,这把武器并不能做到一枪爆头。头部伤害一般维持在96滴血左右,这对于一把机枪武器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要是利用扫射来进行攻击的话,攻击到头部之后,武器还会有一个后续射击的动作,也就是说,后面还会有子弹跟上,足以将其直接带走。是否能直接将其击杀,已经不重要了,这并不会影响到你接下来的攻击频率。

【武器穿透性】

对于一把机枪武器,特别是在团队模式中,穿透力也是非常关键的点。从测试来看,这把武器的穿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距离障碍物较近时,击杀的成功率是相当的高,穿透力方面大家也无需担心。

【挑战运用】

机枪武器使用最多的地方不外乎挑战模式和生化模式了。以往的机枪伤害一直都被大多数玩家所诟病,特别是在暗杀神这把生化神器出现以后,机枪武器的出现率也是越来越低。但从这把枪的挑战运用来看,枪支的灵活程度还是比较高的;大家所关心的伤害方面,虽然和暗杀神比不了,但是其伤害还是非常不错的,再配上武器本身的射速,足以让你打出不俗的战场效率。我也建议大家,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这样的神器一定要入手一把。

【总结】

以上就是M249追猎枪械评测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的观看,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请大家点击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