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新款M4A1炸裂登场!指挥官使用技巧大揭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4 00:05:26 字体:【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年中狂欢”推出的全新M4A1系列武器M4A1-年终狂欢,M4A1系列作为人气最高的步枪系列,自推出之后便凭借自身较高的射速、较强的穿透力以及简单易上手的特点而受到了广大CFer的热烈追捧。同时M4A1系列枪一向都有着不俗的实力,M4A1-指挥官作为此次版本更新的纪念版武器更是具有收藏价值,今天我们将对M4A1-指挥官的使用技巧进行全方位的深度解析。

Screenshot_2017-07-25-17-17-39

【性能介绍】

性能方面,M4A1-指挥官的威力为59、便携为35、精准微35、稳定为62、射速为20、换弹为28、穿透为77、载弹量为37/111。

M4A1-指挥官是以M4A1步枪为基础并从外观与性能方面进行优化改进而推出的,同时M4A1-指挥官也是M4A1家族中少有的没有安装消音器的M4A1皮肤枪,因此相较于其他M4A1系列枪械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区别的,没有安装消音器也使得M4A1-指挥官的后座力相较于其他版本的M4A1要更大一些,同时子弹发射的声音又能够激起玩家战斗的欲望。

Screenshot_2017-07-25-17-16-54

【使用技巧】

由于M4A1系列在击打佩戴防弹头盔的玩家的头部时经常会出现98血、99血的尴尬局面,因此单点的打法很少被玩家所使用;二连发、三连发的打法被更多的步枪手所使用。使用二连发的玩家需要将两发子弹精准的打在敌人的头部,即使在第一发子弹无法将敌人带走只是造成敌人残血,只要第二发子弹打中身体的任何位置都能将敌人击杀。二连发对于玩家的枪法有着较高的要求,能否在与敌人遭遇的一瞬间直接将其爆头对于玩家的枪法以及反应速度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Screenshot_2017-07-25-17-23-09

三连发是使用M4A1系列步枪玩家最常使用打法,与二连发相比三连发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相对较低,玩家只需将三发子弹精准的打在敌人的身上即可。M4A1较快的射速可以帮助玩家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三发子弹同时打出较为稳定的弹道,还可以帮助玩家将打出的三发子弹集中在一个弹孔里,精准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Screenshot_2017-07-25-17-22-18

当玩家遭遇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玩家时点射的打法有时无法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将敌人全部击杀,此时扫射则可以彻底帮助玩家解决了这一问题,M4A1-指挥官的“T”字型弹道相较于AK系列的倒“7”型弹道更加容易控制,玩家在压枪时能够更加轻松的将子弹集中在一个区域。

Screenshot_2017-07-25-17-43-28

【结束语】

M4A1-指挥官在保留了M4A1系列的传统特点上进行全方位的优化改进,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属性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高,喜欢的玩家赶快入手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