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指挥官驾到,M4A1-指挥官弹道评测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4 00:06:24 字体:【  

相较于AK-47系列的倒“7”型弹道,M4A1的“T”字型弹道更加容易掌握。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年中盛典”推出的全新步枪M4A1-指挥官,M4A1系列步枪一直都是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代表,较高的射速、较高的穿透力以及较为稳定的弹道使得M4A1系列的上手难度较低,在比赛中无论是对于刚刚接触CFM的新手玩家还是纵横赛场多年的老司机都能有所助益,今天我们将对M4A1-指挥官的弹道进行全方位的评测分析。

Screenshot_2017-08-01-23-34-31

【枪械介绍】

M4A1-指挥官是在传统M4A1步枪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的优化改进推出的步枪,哑光漆黑的枪身使得M4A1-指挥官看起来分外低调的同时又不失华丽,金色的镀层使得整把枪看上去贵气十足,枪栓附近的邀请赛吊牌代表着M4A1-指挥官特殊的身份。

Screenshot_2017-08-01-23-36-21

性能方面,M4A1-指挥官的威力59、便携35、精准35、稳定62、射速20、换弹28、穿透77、载弹量37/111。与传统M4A1系列步枪不同,M4A1-指挥官并没有使用消音器,而是保持了原版M4A1的设计,虽然使用消音器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隐蔽的同时弹道变得更加稳定可控,但M4A1-指挥官不加修饰的开枪声音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激发玩家的斗志。

Screenshot_2017-08-01-23-34-43

【弹道评测】

M4A1-指挥官单点的弹道非常的稳定,基本可以做到指哪儿打哪儿,但是随着打出子弹数的增加,枪械的后坐力也逐渐增大。单点的打法较为适合枪法比较好的玩家,在与敌人遭遇的第一时间直接将其爆头带走,但是由于枪械自身威力的限制,敌人在装备防弹头盔的情况下经常会出现一枪打头造成98、99血的情况,因此使用M4A1尽量还是以二连发、三连发的打法为主。

Screenshot_2017-08-01-23-49-18

二连发、三连发的打法是玩家在使用M4A1系列步枪时最常使用的打法,由于M4A1-指挥官的弹道稳定且可控,因此只要掌握好使用二连发、三连发的技巧,打出的子弹基本可以保持在一个弹道内,二连发对于玩家的枪法有着较高要求,玩家在使用二连发时要将两发子弹全部打在敌人的头部,这样即使敌人在装备防弹头盔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将其顺利击杀;在使用三连发时对于玩家枪法要求要相对低一些,玩家只需将三发子弹全部打在敌人的躯干部位就能顺利将敌人带走。

Screenshot_2017-08-01-23-35-38

当玩家在遭遇两名或者两名敌人以上时无论是单点还是速点的打法都不能帮助玩家在瞬间将敌人全部带走,这时扫射打法可以帮助玩家解决这一问题,扫射对于玩家对枪械弹道的理解有着极高的要求,只有牢牢掌握住弹道的走向才能进行反向压枪将扫出的子弹全部集中在一个区域。

【结束语】

M4A1-指挥官不仅具有低调酷炫的外观设计,其优秀的性能更是吸引广大CFer的一大亮点,有条件的玩家赶快入手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