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无影排位秀全场怒收助攻王爆头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7 13:26:11 字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大师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影排位的视频解说。

【武器介绍】

作为AK系列的一把神器,无影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喜爱。而且从目前的武器情况来看,能与其媲美的,也只有黑武士这一把。超高的武器伤害,再加上和M4系列差不多的稳定性,只要它在场,简直就是一场噩梦。那么在本期的视频中,我将给大家带来无影使用技巧的视频解说。

【地图介绍】

在本期的视频解说中,我所使用的是运输船这张地图。作为元老级的团队地图,后续的很多地图都是从这个基础上来进行加工的。经典的三点进攻点位,再加上恰到好处的点位设置,运输船的存在已让大多数的玩家印象深刻。那么在使用无影这把武器的情况下,怎么才能发挥出巨大优势呢?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高空侦察】

在刚进入游戏时,首先我是利用复活点前方的一处高台进行探点。因为在这个时候,我并不了解敌方玩家的进攻思路,所以我得从中观察一下,了解清楚他们的主攻点。发现他们的人大多从右侧突进时,我立马撤下,直接从我方右侧通道内突进,利用一波快攻进行压制,要知道,在这张地图中,只要你能压着对方打,立马就能建立起优势。

【直接突进】

在清除掉他们第一波攻势以后,我立马就选择上前推进。落脚点选在了敌方复活点的仓库后方,在这里我能同时监测两条进攻路线,只要他们敢出来,我就能第一时间上前攻击。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我的攻击效率是非常高的。但是有一点大家要记住,在此处卡点时,一定要不停的移动,要是只看守一处的话,极有可能会被敌方玩家绕后偷袭。

【压家打法】

在优势特别大的情况下,一定要采取压家的打法。因为在这时,敌方玩家的气势是比较低迷的,再者来说,运输船这张地图是需要配合的,地图中一共有三条进攻走道,如果哪条路上漏防的话,整体的进攻节奏就会被打乱。在这个时候乘胜追击,效率是非常高的。但是压家的过程中,站位不要太过靠前,玩家在复活时会有无敌的时间,这时候去进攻是非常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