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战场统帅,M4A1指挥官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8 00:09:20 字体:【  

暑期快要过半了,CF手游由推出了一款M4A1系列的步枪,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熟悉一下这款步枪

【外观展示】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7-28-15-29-01-240_com.screeclibi.jpg

这把枪的主题外观是黑黄相间的,和名字M4A1指挥官一样有一种成熟内的气质。这款M4A1指挥官是没有消音器的,整体上就是一把M4A1家族的皮肤枪。不过这并不能掩盖这把枪的优点,下面我们继续看其他它的方面。

【武器属性】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7-28-15-31-14-312_com.tencent.tm.jpg

首先这款武器是亚洲邀请赛专属定制的,悬挂着徽章吊牌,冷酷的黑色金属外表,是致敬参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首届亚洲杯的战士们。这把枪的载弹量为37属于比较多的了,威力和其他区方面的性能也还不错。

【武器对比】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7-28-15-20-43-213_com.screeclibi.jpg

一款武器好不好,我们重点还是看看对比的结果

首先来看看与M4A1青花瓷的比较在威力便携和稳定性上,我们的M4A1指挥官还是领先的不过在穿透和换弹上有微小的落后。

再同英雄级M4A1-雷神比较虽然只有稳定性上有一点点的优势,但是其他方面落后的其实也相差不多,毕竟雷神是英雄级武器数据领先是当然的。

最后与经典的M4A1-A比较,在这次的比较中,我们的M4A1-指挥官是全面的碾压了这款武器,所以我们也这款武器的性能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在这些比较中我们不难看出,还是落后于英雄级武器,在与M4A1其他的系列的普通枪械比起来M4A1指挥官不领先也绝对不会处于劣势所以它的性能绝对处于枪械的中上流的。

【伤害展示】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伤害数据图模板.jpg

能够直观的反映这把枪械的伤害还是要看直接的游戏数据,当对面的敌人有AC的时候它的爆头是不能够枪杀敌的,但是也能打出96的伤害,这种情况下随便补一枪就可以杀敌了在没有AC的时候能打出120 的伤害在手部没有AC的情况下伤害是一样的30打中胸腹部没有AC的情况下比有AC6点为30,打中腿部就都是20了。

【弹道展示】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7-28-15-14-43-346_com.screeclibi.png

这把枪在弹道稳定性上表现是可圈可点的,它扫射出来的子弹覆盖的面积不大子弹很是集中。其余的三连发和点射稳定性更是非常的棒,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明显的跳动。

【使用总结】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7-28-16-14-24-272_com.screeclibi.png

就总的使用感觉来说,这把枪械的实用性还是挺高的,毕竟威力和稳定性在那里放着的。当然不管在什么模式中,点射和三连发都是首推的射击方式这样射击的精度高,便于杀敌。扫射在有的模式中,如挑战模式中就用一用扫射问题不大不过扫射的时候要注意准星压低一点,太高的话会浪费很多的子弹。

结束语

不是有了一款强力的枪械就代表你在游戏中有好的表现,只有不断的磨砺自己的技术才是提高自己的根本,对武器的熟知程度也是对发挥武器真正威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