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银天解说】生化神器MP5白羊座抢菜专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9 16:06:26 字体:【  

欢迎收看银天CFM生化系列解说本场使用的主武器是MP5白羊座,这是一把星座武器。

【武器简介】

MP5白羊座的性能非常好,很适合打生化,斯泰尔也是如此。虽然二者都是冲锋枪,性能也完全不一样,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生化神器。小伙伴们可以购买冲锋枪弹匣,这在生化对决中非常有用,不然武器子弹少又伤害低,就只能遛幽灵了。

【打法分析】

1.观察全局

在生化模式中,游戏一开始,我们就要远离人群,边移动边部署接下来的打法。等到终结者被选出来后,我们首先登上高台,看一下场上的局面和人员分布视频中先是看到一只妖姬在高台上蹦跶用手雷攻击她的时候发现距离太远了,还是转换视角,看看近处有没有幽灵

2.拔刀相助

一番查看,场上的幽灵开始有点泛滥,离我们较的高处也发现了一只妖姬,在全神贯注准备感染队友,马上登上箱子偷偷靠近,同时切换出马来剑-毁灭,一个背身直接收走。

图片1

发现下方两个妖姬在追击一个队友,马上开枪对队友进行火力支援。最终的胜利靠大家,而队友一旦被感染就马上变成对手,永远没有机会变回人类,而且除非刀杀,不然没完没了一直复活。

3.远交近攻

不知道眼前的战局该如何处理时,我们可以边移动边思考边部署,千万不要站着不动。如果场上幽灵较多,可以先消灭附近的,反正远处的短时间也感染不到我们。为了减少后期的战斗,可以先用武器将幽灵打红,再切换成马来剑收走。马来剑的伤害毫不含糊高达1794

图片2

4.戴耳机或开大声音

看小伙伴都在刀幽灵,我们也不甘落后,两次尝试后终于也刀了一只妖姬。刀完妖姬后,我们面前突然出现了终结者,还好游戏时开着声音,不然就要被套路了。几发子弹后,终结者被队友刀掉。不得不说,我们为这一局人类的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因为消耗了终结者大部分血量并吸引了它的火力,不然队友也没有机会偷袭这里也要提醒小伙伴,不仅玩爆破模式需要戴耳机,玩生化模式也需要。

图片3

5.携带生化手雷

在生化模式中,普通手雷的威力跟生化手雷根本没得比,大家记得携带生化手雷;如果没有生化手雷,带个普通手雷也是好的。另外,如果对决时刻感染体数量比较多的话,建议大家变身幽灵猎手,来一波快速杀戮。

图片4

【结束语】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