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科技引领战局,操作决定胜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9 00:16:51 字体:【  

来自未来的武器激光剑,让我们从基本信息开始了解吧!

【武器介绍】

Screenshot_2017-08-03-14-17-50-197_com

第一眼看见这款近身武器,大部分人立刻会联想起星球大战里面炫酷的打斗场景。这款武器由激光组成它的剑刃,银灰色的手柄拿起来科技感十足,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炫酷,最重要的是每一个获得这款武器的人最终都成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

【爆破模式】

Screenshot_2017-08-03-18-09-32-199_com

激光剑使用起来快速便捷,激光剑不论是重刀状态还是轻刀状态攻击敌人都是非常顺手的。所以,在爆破模式中在地图拐角处遇到敌人,可以快速的切换到激光剑,如果敌人是残血,那么迅速的靠近他,利用激光剑的轻刀,敌人碰上即死。如果是满血,可以利用武器先消耗一波,再用激光剑击杀,或者直接利用重刀攻击也可以一刀毙命。

【团队模式

Screenshot_2017-08-03-18-12-04-788_com

在不同的团队模式的地图中,近身武器所起的作用也是不尽相同的。比如经典的运输船中我们可以手持激光剑走地下的地道,靠近对方的区域时候先观看下,如果底下有狙击枪,可以迅速跳下,重刀攻击毙命附近如果还有其他人,自己的刀技术好的话完全可以利用激光剑来杀个敌人措手不及,毕竟近距离下近身武器使用起来要方便很多。另外,这也可以拖住敌人一会,让队友压制过来,对对面进行压制,在运输船中一旦对方进行压制,那么离胜利也就不远了。

【生化终结者模式】

Screenshot_2017-08-03-18-16-49-860_com

在生化模式中使用近身武器击杀幽灵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残血的幽灵,近身武器击杀不可复活,不但削弱了幽灵的力量,而且也感觉自己特别有气势。在生化模式中激光剑可以说是发挥出了最大的作用激光剑的轻刀和重刀的攻击速度都很快,这样给击杀幽灵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那些喜欢在生化模式中用近身武器的玩家来说,这把武器简直就是神器。面对残血的幽灵,可以轻刀多挥几下,或者重刀解决,不过推荐还是使用重刀直接击杀,重刀打出的伤害高,使用起来还和轻刀差不多顺手,最主要的是你无法准确的估量幽灵的血量,所以还是使用重刀保险点。

【个人战】

Screenshot_2017-08-03-18-13-33-560_com

个人战中激光剑也可以立下不俗的功劳。个人战是最混乱的战斗模式,你永远不知道敌人会出现在哪里。由于地图是爆破模式中的地图,所以也有很多的拐角处,在这些拐角处阴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躲在障碍物后面,听敌人的脚步,等敌人靠近时候重刀出击,一击致命。也可以在复活时候对那些残血的敌人进行偷袭,轻刀出击打中了击杀敌人,如果不中就立刻拉开距离

【结束语】

激光剑不但具有科幻感,使用顺手更有盖世英雄的感觉。利用好它,它将会是近身武器中令对手最害怕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