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瑞兽呈详,麒麟刺闪耀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9 00:17:48 字体:【  

【武器介绍】

图片1

随着cf手游的年中盛典更新,大家在更新当天可以免费体验英雄武器麒麟刺。大家对于麒麟刺也是先用为快了。麒麟刺是近战武器,在设计上采用的类似于指虎的设计。在外观上是双龙守护宝藏的造型,在中间镶嵌了红宝石,前端凸出,体出麒麟刺的由来。外观综合来看,给人霸气外露之感。

【武器属性】

图片2

身为近战英雄武器,麒麟刺在属性也是非常好的。首先,先来看看这把武器的几个技能。第一个是灵气攻击,累积3次击杀人后强化一次重击。这个技能可以说是麒麟刺最了不起的技能,这对喜欢玩近身武器的玩家来说,是个巨大的福音。第二个技能是破绽打击,在敌人挥刀过程中击杀有特效。另外两个技能是急行军和快手,还有特殊外观,专属击杀图标。从它的技能就可以看出,这把武器的属性确了得。

【武器对比】

图片3

麒麟刺作为新出的英雄武器,到底有多优秀,和已经出过的武器对比下,就可以体现出来了。首先,来和觉醒的潜龙之啸龙啸对比。麒麟刺在威力、稳定、便携上领先一筹,在穿透上稍稍落后。接着,和另外一款英雄武器屠龙对比。麒麟刺在稳定性方面要比屠龙优秀,但是在穿透方面落后一点,在其他方面是齐平的,两把武器在数据方面来说是不分伯仲。最后,和赠送的同类武器黄金拳套相对比。麒麟刺在威力、便携、穿透、稳定方面都是比黄金拳套优秀,在属性上可以说是碾压黄金拳套。

【伤害展示】

一把的武器优秀是要靠打出的伤害来体验出来的。首先,来看看麒麟刺对头部的伤害,轻击是138,也就是说击打头部,任何血量的敌人都是一刀必杀,重刀是370就更不用说了。接下来,看对腹部的伤害,轻击是69,重刀是185,即便是轻击也可以打掉一半的血量,打中腹部两次就可以杀死敌人。最后是对腿部的伤害,轻击是44,重刀是118,重刀打中身体任何部位都是一击致命的。

【动作展示】

图片5

麒麟刺的轻刀挥动和拳套类的近身武器一样,都是先挥动右手在挥动左手,形成一个交叉的十字。麒麟刺的重刀攻击是单独挥动右手,进行重力打击。不管重刀还是轻击,只要三次击杀敌人就会强化一次重刀。

【使用体验】

图片6

总得使用体验来说,麒麟刺对比其他所有的近身武器使用体验来说,都是非常棒的,特别是灵气攻击这个技能,在刀战中简直无解。不论是从颜值还是威力来说,这都是非常棒的武器,更何况还是英雄武器,在所有近身武器中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了。

【结束语】

麒麟刺绝对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近身武器,但是再优秀的武器也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技术基础才能发挥。要想利用它在战斗中获得出色的表现,光靠这把武器的优秀还是不够的,自己的技术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