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麒麟之刺,致命战法灭众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9 00:19:10 字体:【  

麒麟刺是一把拳类近战武器,双手持握,攻击方式也和大多数拳类近战武器相同,轻击为双拳交替各攻击一次,重击为右手勾拳。而麒麟作为拳类近战武器的代表,各项数据都极其出色,远超十分受欢迎的同类近战武器泰坦铁拳很多。因此,很有必要来了解一下麒麟刺的使用技巧。

【伤害测试】

首先来了解一下麒麟刺的伤害,谈到武器的使用技巧,必然需要先了解武器的各项数据。而作为近战武器,最有必要了解的当然是伤害了。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麒麟刺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轻击命中头就可以完成一次击杀,而拳类近战武器都是轻击连续两次攻击。重击就更不用说了,即便是命中腿部,都可以一次击杀,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麒麟刺的具体伤害数据如下:

【使用技巧】

首先是轻击的使用技巧。上面已经说过了,麒麟轻击也是点击一次攻击键,双拳各攻击一次,攻击到头部单次能够造成138点伤害,即便是满血的敌人也能够一次击杀,如果能在第一拳喝第二拳之间的间隔进行调整,最多可以一次击杀两个敌人。也可以两拳命中头部的情况下都命中身体,也是能够杀掉一个敌人的。

然后是重击的使用技巧。重击为右手勾拳,迅速而有力,唯一的缺点是攻击范围较小,只有屏幕的右半屏,所以是比较适合单挑时使用的。因此,在使用重击进行攻击的时候,可以刻意去处理一下角色的走位,在保持视角不变的情况下使角色身位稍微朝左一点,可以有效的提高命中率。

【战斗技巧】

接下来是战斗技巧。在使用近战武器时,会遇到的情况大致有两种,一种是只遇到一个敌人,即单挑情况。而另一种情况则是团队或者个人模式下数量较多的玩家相遇进而产生群战。如果是在团队群战情况下,建议采用的攻击方式是轻击,麒麟刺的轻击非常快,而且是短时间内迅速攻击两次,如果把握好,在第一拳命中敌人的情况下调整方向使第二拳也命中另外一个敌人,则可以在正常武器一次轻击的时间内造成正常武器轻击两倍的伤害,可以迅速给队友创造有利的情况,也可以方便自身后续的收割。

使用重击则适合单挑,因为麒麟刺的攻击距离非常远,在游戏中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因此在熟练把握距离之后,可以利用麒麟刺的距离优势。在进攻时,可以先迅速贴近敌人,诱骗敌人发起攻击,然后迅速后退,拉开距离,而自身利用麒麟远大于一般近战武器攻击距离的优势从而将敌人击杀。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麒麟这把武器非常不错,强烈推荐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