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M4A1-游骑兵实战测试,神器诞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25 00:03:33 字体:【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M4A1-游骑兵的体验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外观感受】

这把枪的外观比较冰冷,枪身机械感十足,枪管有冰蓝色火焰,酷炫无情。正如它的介绍中写到的:英武的银色盔甲,轻飘写意的蓝色微光,如智慧勇敢的游骑兵在等候下一次出击!

QQ图片20170824000425

【入手方式】

作为CFM新推出的英雄级步枪,M4A1-游骑兵目前还没有正式上架。稳大师是怎么获得的呢?其实,视频中的游骑兵并不是一把永久武器,而是有活动可以体验1天。这里也建议大家每天都要登录游戏,不要错过活动,以免错失体验英雄级的机会。

【性能解析】

从视频中的实战中大家可以看出,游骑兵的切枪速度并不快,但精准度高,威力在M4中更是登峰造极,且有枪托可近身攻击,属性总的来讲十分不错。不过,作为一把M4,在对手有防弹头盔的时候,它依旧不具备一枪爆头的能力。等到正式上架,建议大家入手。

QQ图片20170824000441

另外,在运输船上作战,大家更要学习视频中稳大师的路线与卡爆头线的技巧,疯狂压家没毛病。

QQ图片20170824000435

   【给力的青花瓷】

青花瓷系列武器非常优秀,无论是AK47-青花瓷,还是M4A1-青花瓷,都是仅次于英雄级的存在。尤其是AK47-青花瓷,更是经常出现在职业比赛中,当无影、火麒麟等英雄级枪械被BAN选之后,青花瓷成了众多职业玩家的最佳选择,因为它的威力、精准度乃至手感都相当棒。如果大家觉得英雄级太贵的话,入手一把乃至一套青花瓷也是非常明智的。

【结束语】

本期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CFM有更新、有活动,稳大师都会第一时间为你献上视频,请大家继续支持,下期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