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季末解说】最新近战武器稀有神器麒麟刺评测加实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28 18:14:39 字体:【  

大家好,我是季末,欢迎大家收看由季末给大家带来的穿越火线手游的一部解说视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最新武器麒麟刺的评测加实战视频。

QQ截图20170825153158

我们先来看看麒麟刺的武器特性,他有两个非常显著的效果,第一个是灵气打击,什么是灵气打击呢?连续击杀三名敌人,会强化下一次重击的攻击效果。装备麒麟刺以后,屏幕右下角会出现三个白点,击杀敌人白点会亮起来,三个点全亮了以后下一次攻击就是灵气打击了!

QQ截图20170825153545

另外一个是破绽打击,在敌人挥刀的时候将敌人击杀,会出现一个破绽打击的的特殊效果。话不多说,下面进入麒麟刺实战测评。

QQ截图20170825153432

麒麟刺的施展威力:重击打到敌人躯干,伤害是185,重击敌人头部造成的伤害是370,脚部也是185,可以说重击的伤害是非常稳定的。

QQ截图20170825153512

我们再来看看麒麟刺的轻击伤害:麒麟刺的轻击的攻击速度非常快,轻击敌人躯干,造成69点伤害,轻击头部造成138点伤害,脚部造成44点伤害;总之轻击的攻速快是它最大的特点。

QQ截图20170825153657

下面进入实战环节,来看看麒麟刺的具体表现吧!

经过视频中的测试,我们发现麒麟刺的攻击范围带有一定的局限性,攻击范围没有屠龙大,但是它的攻速够快,还是十分好用的。

【结束语】

好的,本期视频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