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司登-二战纪念,回归经典战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01 16:03:35 字体:【  

【武器背景】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间为193991日至194592日,现实的战争是残酷的,这种劳民伤财、毁家灭国的历史不容忘却,马上就要到92号二战结束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时刻,CFM也特别推出了在二战时期有着不俗表现的武器——司登冲锋枪。

【武器属性】

威力38、便携51、精准27、稳定68、射速24、换弹36、穿透60、载弹35/70

武器对比

司登—二战纪念VS MP5—茉莉

MP5—茉莉通过跳跳乐、挑战以及一些活动都可获得碎片来合成,司登与之对比的感觉会比较明显。两者最重要的是威力相同,相信MP5皮肤系列的手感还都是不错的吧,短小精悍,稳如泰山。而司登冲锋枪在稳定方面比MP5—茉莉还略胜一筹,这样保证了在受击时依然可以稳定的将子弹打在敌方身上造成更多的伤害。

司登—二战纪念VS斯太尔—SS

要说PVP中最实用的冲锋枪,目前还是斯太尔,虽然斯太尔的地位无法否认。但是由于冲锋枪系列有一个老大哥烈龙,这可是改变其它冲锋枪命运的神器,当你配备上6烈龙加成后,冲锋枪之间的实战差别就不是那么大了,加成之后的司登冲锋枪可以称之为司登—二战觉醒,火力简直不要太凶,拿着这把造型奇特的武器在战场上就是到处游走杀人。

【武器伤害】

冲锋枪的伤害不是很稳定,司登冲锋枪中距离打出了15-24的伤害,这样算下来起码得5-7发才可以打死一个敌人,但是在这种高射速情况下也就是不到1秒,这么短的时间子弹应该不会有太大跳动,全部打中身体不是问题。

中距离爆头伤害为92,这个伤害还是可以的,配合打身体最低15血,加起来也可以秒人了。不过想要用司登冲锋枪高概率命中头部,那可真得多练练了,毕竟测试时候用的是人机,真正到了PVP模式中大家的走位都起码还是有点的。

司登冲锋枪的换弹时间为2秒,这可不是一个很好的属性,如果没有6烈龙的凶猛加成,那么你就需要找一个掩体,利用掩体闪身快速击杀敌方后再躲回掩体换弹,面对敌人主弹夹打空的尴尬场景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吧,不想傻站着被打成筛子,可要懂的猥琐卡点节约子弹。

到底这把纪念枪械怎么获得呢?大家可以猜猜看,一种可能就是替换现有碎片宝箱,毕竟激光剑很多人都要合成第二把了,一种可能就是像之前送M4A1—玫瑰、M4A1—沙漠风暴这种绝版道具一样,当天登陆上线直接领取,不管怎么样,92号二战纪念日那天可一定要记得上线在战场上酣战一番啊。

【结束语】

仓库又要多一把纪念枪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看着某些地方天天号称老玩家才有的某某武器,这司登冲锋枪放上个两三年到时候是不是也可以拿来冒充下老玩家啦,还有4天就是二战纪念日啦,到时候可不要忘了上线开启这把纪念武器的收藏之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