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终极进化】小清新超暴力 AK47-A琉光茉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2 00:07:53 字体:【  

AK-47突击步枪,是由苏联枪械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自动步枪。“AK”的意思是“Автомат Калашникова”(“自动步枪”的首字母缩写)“47”的意思是“1947年产”。是苏联的第一代突击步枪。AK-47属于突击步枪,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步枪相比,枪身短小、射程较短,适合较近距离的战斗。采用导气式自动原理,导气管位于枪管上方,通过活塞推动枪机动作,回转式闭锁枪机。

洁白纯净的茉莉涂装,琉光浮动,小清新的风格博得众多玩家的青睐,其收藏价值也不亚于橙色级别的AK47。并且AK47-A琉光茉莉还有其它武器所不能比拟的优势,那就是获取难度低,加入战队的玩家都能在战队商场进行购买,这就使得AK47-A琉光茉莉普及率高,相信很多玩家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该枪械。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切枪快,还有着超高的载弹量,实战中保证了自身有强大的火力优势,唯一的被动杀敌后有几率补充子弹,让连杀永不停歇!深受玩家们的喜爱。

1.战队商场购买:340战队币       

                780战队币

战队商场购买:1个零件30战队币

               10个零件300战队币                                  

精通可以大幅提升武器的性能,使其实战中表现更加出色,也更加强大。并且精通是不存在失败或成功,玩家只要在仓库点击武器精通,消耗一定的金币以及精通点就能进行武器精通。精通五次升至满级,每次所消耗的材料虽逐步提升,性能也会越加强大,不过精通所提供的加成没有固定的值,属于随机性,但也不必担心精通是否值得。只要是精通满级的武器,无论是数据面板还是实战性能,带来的增益可不是一点点,而是实实在在能感受的变化。

第一次精通消耗:1300金币 32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1 便携+1 换弹+1 载弹+1

第二次精通消耗:3640金币 58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1 便携+1 换弹+1 载弹+1

第三次精通消耗:9380金币 104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2 便携+1 换弹+1 载弹+1

第四次精通消耗:17830金币 188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1 便携+1 换弹+2 载弹+1

第五次精通消耗:33880金币 338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2 便携+2 换弹+2 载弹+1

精准性差一直是AK-47步枪的通病,但过五轮的精通过后,精准有了七的加成,通过数据分析提升了20%左右,所以说精通是非常值得的。而便携与换弹也有大幅提升,提高了AK47-A琉光茉莉的实战性能,让其行动迅速,输出火力更加持久!

绿色清新琉光特效

杀敌后有概率补充子弹

切枪快

载弹量高

后坐力大

穿透能力不强

AK47-A琉光茉莉拥有强大的火力以及精准的射击精度,只要稍微懂得压枪的技术,AK47-A琉光茉莉也能打出M4A1的弹道。况且AK-47的威力是其它步枪所无法比拟的,好看又强大的枪械还有谁不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