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稳大师解说】马来剑毁灭评测,强力轻刀击杀一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5 15:02:55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马来剑轻击的视频教学。

【武器介绍】

首先从武器属性上来看,增加了手持的移动速度,同时还有一个杀敌击飞效果。如果是从战场角度来看的话,速度的快慢往往是杀敌最为关键的因素。仅从这一点上来看,就足以看出这把武器的优秀!

【攻击范围】

除了武器的速度以外,其攻击范围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可以在安全情况下击杀敌方玩家,而且还能做到全身而退。那么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就不需要太过于刻意的去拉近武器的攻击距离,只要满足其击杀条件即可!

【轻击使用技巧】

       众所周知,武器的重击往往可以直接秒杀敌方玩家。那么为什么在使用马来剑的时候,还要去利用轻击这一技巧?如果是从击杀角度上来看,轻击的效果肯定是不如重击的。但是从马来剑的基础属性来看,轻击的伤害同样也是非常高的。再加上其独特的武器设置,利用好的话,轻击能够轻松爆头。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找准你的攻击位置,武器的指向最好是放置在颈部以上。

【连续攻击】

      有的时候会出现一次攻击不死的情况,一般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多数玩家会选择重新拉开距离,然后进行第二次的进攻。但对于马来剑来说,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必要。当你拉开足够攻击距离的时候,直接迎上去做第二次的攻击即可!

【总结】

以上就是本次视频攻略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