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想要争锋刀王?这几个小技巧可以帮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1 01:57:41 字体:【    

只有不断的学习成长,联系技巧才能够在刀王争锋当中占据一席之地。小伙伴们首先需要练习的是刀战当中的走位,相比较而言,枪战当中走位的重要性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因为枪支可以远距离攻击,而小伙伴们的移动速度相比较枪支射击的速度而言就有些过于无用。但是在刀王争锋当中则完全不同,大家全部使用近战武器,攻击范围有限,优秀的走位可以避开敌人的攻击,并将敌人快速淘汰。小伙伴们最需要联系使用的就是圆形滑步,首先在小范围内观察对方的移动方向,预判对方的出刀点,然后通过左右或前后移动,躲避对方的第一次进攻,若是条件允许,最好从敌人的身侧或是身后发起进攻,以最小的代价解决敌人。

除此之外,对于出刀时机也需要一定的掌控,最主要是对于挥刀速度和攻击距离的控制,这一部分没有太多的技巧,只能靠熟能生巧。最主要的一点是拒绝随意走位,以免小伙伴在出刀之前破坏自己对攻击距离的判断,以至于白白的将自己送到敌人刀下。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刀手,那么就需要对攻击距离做到足够的把握,甚至游刃有余。

当然除了对出刀时机和走位的掌握之外,全场审视保证大局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随时利用周边的情况来保护自己。在战场上,并不是只有小伙伴一个人在战斗,队友可以轻松分担小伙伴们的压力,以及帮助小伙伴们摆脱“追兵”。在队友与敌人进行纠缠的时候,小伙伴们也可以绕后偷袭,与队友配合来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一般来说,只要不被敌人攻击到头部就不会被一刀致命,所以在战场上一定要保持冷静,保证良好的心态,不会因为被敌人攻击到而就慌张失措、分寸大失。若是在被敌人攻击到之后失去了分寸,那么就非常有可能会出现操作失误的情况,很容易被敌人抓住机会趁胜追击,最后被一举拿下,所以一定要保持一颗沉着冷静的心。被敌人攻击之后,抓住敌人收刀的空档,争取做到快速反击,若是无法反击那就尽量摆脱敌人的纠缠,借助队友将其击败。

在刀王争锋当中,所有的玩家全部在无规律的进行运动,所以很难进行爆头,也就意味着除非特殊情况,否则很难被敌人或将敌人一击致命。刀战当中敌人尤其喜欢前后运动,在这种情况之下,除了难以判断攻击距离之外,相应的也会使爆头变得非常困难,在这种情况之下尽量放弃个人英雄主义,与队友互相配合,避免单打独斗。除非技术非常优秀,否则推荐小伙伴们放弃爆头这个目标,争取通过多次伤害击倒敌人,稳中求胜。

小伙伴们需要勤加练习才可以掌握走位以及出刀的时机,当然更重要的是保证好自己的心态,被敌人攻击之后也不会失去分寸,这样才机会争锋刀王之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