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M16-战龙耀世登场,综合评测深度解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8 17:11:00 字体:【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狙神争霸”推出的全新武器M16-战龙,M16-战龙在M16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全面提升武器性能,使用特殊材料制作的黄金战龙外观,让整把枪散发着王者霸气!今天我们将对全新武器M16-战龙进行全方位的评测分析,从性能、弹道以及打法三方面进行讲解使玩家对于M16-战龙能够有着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

Screenshot_2017-09-30-22-31-04

【属性简介】

M16-战龙在威力、便携度、精准度、稳定性、射速、换弹速度、穿透性方面的表现分别为47313764192073,载弹量为38/114。我们将M16-战龙与M16-OPPO专属进行对比,在外观上M16-战龙拥有黄金战龙外观,整把枪看起来霸气十足,极具王者风范,而M16-OPPO专属则拥有OPPO专属外观,黄绿结合的外观使整把枪看上去极具清新气息;性能方面,根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M16-战龙在精准以及稳定性方面要优于M16-OPPO专属,在威力、便携、射速、换弹、穿透五方面与M16-OPPO专属相持平

Screenshot_2017-09-30-22-32-00

【伤害测试】

伤害测试方面,角色在使用M16-战龙时对装备防弹衣的玩家的头部、胸部、腿部的伤害分别为892219,对未装备防弹衣的玩家的头部、胸部、腿部的伤害分别为1122819,威力相较于传统M16有了明显的提高,在伤害测试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伤害数据图模板

【弹道评测】

M16-战龙的弹道与M4A1的弹道较为相似,弹道整体呈“T”字型,但是相较于M4A1系列M16系列枪械的弹道整体要更加分散,因此玩家在比赛中尽量还是选择以两连发、三连发的打法,两连发、三连发的打法可以充分发挥出M16-战龙威力大、射速快的特点。

Screenshot_2017-09-30-22-35-27

在使用M16-战龙进行二连发时对于玩家的枪法有着较高的要求,玩家需要将第一发子弹直接集中敌人头部这样可以保证即使敌人在装备防弹头盔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凭借第二发子弹将敌人带走;三连发对于玩家的要求则稍稍降低,玩家只需保持良好的开枪节奏将三发子弹全部打在敌人身上即可保证成功杀敌人;当玩家遭遇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玩家时,由于二连发、三连发无法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将敌人带走,这时使用扫射的打法则可以帮助玩家解决这一问题。

Screenshot_2017-09-30-22-33-51

【综述评析】

M16-战龙在拥有华丽黄金巨龙外观的同时强劲的实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在属性都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战龙系列高颜值、高性能的特点,赶快进入游戏感受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