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天美实习生:给力新活动 永久橙武免费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9 20:46:29 字体:【    

      大家好,我是天美实习生小张!是不是有一段时间没见到我了?不知道各位掌火的小伙伴有没有想我?小张这次认识了一位神秘的“X”先生,他跟小张说CF手游要送永久高级橙武了,不过具体的小张也不太清楚,只能将手里“X”先生给的资料给大家放出来,让大家自己猜猜!现在开始本次的爆料吧!

“枪战小金册”

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这个活动就在本月内,活动名字应该叫“5月枪战小金册”中间被马赛克打上的部分是什么,小张暂时也不知道,只能等活动上线后!

“升级制度”玩法

上面这张图给大家带来的信息是,这个活动是一个可以升级的活动,而且这个活动中还显示出了达到一定级数就送永久,想必就是本次的主角——永久高级橙武。

“升级多样性”玩法

这张图相对就比较完整了,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这是升级的方法,不过这里提供了三个升级的方案,这或许是这次活玩法的一个特色,特意开创了三种升级方法!

永久不止一个?

这张图给出了9级,10级,11级的活动奖励,而10级则给出了永久奖励,至于下面的是什么,小张真是猜不透,不过10级就有永久奖励了,那么后面的奖励应该也不会太差!

英雄武器神秘助威

这张资料图清楚的给大家说:“我是神器”,而且这次是免费送的,下面可以看出这神器的时限是3天,还有12888金币可以拿,那么神器到底会是什么?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一下!

全新道具等你拿

这是随机抽取了两张图奖励图,4级与6级的奖励图,电击箭头很少出现在活动中,而6级的橙色校服套装也是非常的稀有,看来这个活动并不简单啊!奖励一定少不了!

本次“X”先生提供的资料就是这些了,小张也会尽快收集相关的活动,如有消息,小张会第一时间发出来,谢谢掌火小伙伴的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