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新版2.0上线 部分新武器详解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5 22:20:23 字体:【    

自从上一段时间CFM2.0版本更新之后,许多小伙伴就迅速的熟悉了新版本内容,继续开始自身的游戏之旅。从更新内容来看,本次推出的武器还是非常多的,除了王者武器,还有全新的英雄级武器,端游情怀武器以及排位赛福利武器等多重内容等着大家体验。本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新武器的评测内容,希望大家尽快对新版本的武器有所了解。

【黄金AUG A1-A武器详解】

相信玩过端游的各位小伙伴一定对黄金AUG A1-A这把武器并不陌生,虽说武器类型并不是各位小伙伴欢迎的M4系列以及AK系列,但是却依然受到了广大小伙伴的喜爱。究其原因,当然就是这把枪的性价比不俗,丝毫不逊色于目前游戏中的主流武器,作为端游情怀武器登录到手游之中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黄金AUG A1-A使用特点】

从实战效果来看,这把枪能够轻轻松松的创造出双杀甚至三杀,而这自然与小伙伴们高超的技术分不开,而另一方面就是这把枪的稳定度了。黄金AUG A1-A的稳定度介于M4系列武器以及AK系列武器之间,上手比较简单,无论是点射还是扫射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建议大家根据具体的战斗情况做出选择。如果1v1单挑的话,还是点射状态下的攻击效果会好一些。

【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黄金AUG A1-A的伤害还算中庸,命中到没有AC保护的敌人身体部位时能够打出30点的单发伤害,效果优异。但是若想进一步发挥这把枪威力的话,考验各位小伙伴的就是能否掌握这把武器的爆头线了。一旦突入敌方内部,掌握好爆头线的话,且自身技术较好,能够比较灵敏的躲避敌人的攻击时,创造佳绩就绝对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活动武器:AK47-玉麒麟】

2.0版本更新后,游戏内的活动也是推出了非常多的福利,例如在84-85内登录就可以免费获得7AK47-玉麒麟的使用权。与火麒麟仅仅相差一字,而且造型也是完全相同,再加上仅仅只送了7天,这把武器的实战效果时丝毫不能小觑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下。

AK47-玉麒麟详解内容】

AK47-玉麒麟威力较高,且枪身十分酷炫,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十分喜欢,尤其是爆头的情况下能将敌人轻松带走。不过AK47-玉麒麟的稳定性太差,如果三连发瞄准同一位置的话,那么弹道就会产生非常大的偏差,在自动开火的模式下就特别的吃亏,各位小伙伴就要尽量一发秒杀,持续性攻击是没有任何好处的。使用得当的话,完全能够和一些英雄级武器抗衡。

总而言之,上文介绍的这两把武器都非常的强,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记得亲自进入游戏体验一下这两把武器的威力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