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AN94-SS评测:双弹夹配置 性能全面加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2 20:36:04 字体:【    

 

AN94-SS,一把由平民神器AN94改装而来的、级别达到了紫色品质的枪械,配以双弹夹系统和更快的换弹速度,于实战中可发挥巨大的功效。那么,AN94-SS具体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方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AN94-SSAN94的进阶版和升级版,枪身由稀有的特殊材料打造而成,配以散发科技感和流线型形的SSSS枪械通常是各系别武器的加强版、外观颜色一致)外观,具有极强的收藏和操作价值。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N94-SS具有极佳的威力数值和续航属性,即输出强度媲美AK、超越M4,续航时间超越多数无英雄级步枪加成的M4AK ,具有极佳的入手价值。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N94-SS具有无视AC一枪爆头的特性,配以最低23的伤害,也就是说:命中目标头部,直接将之淘汰;其他部位则需3~5枪。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N94-SS无愧平民神器的尊称,各项属性均衡,无论点射还是扫射皆有不俗的效果,强烈推荐小伙伴入手和运用。

【枪械对比】

AN94-SS  VS  AK47-樱花

如图,AN94-SSAK47-樱花相比,前者在威力、精度、便携数据上弱于后者,射速和主弹夹数强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AN94-SS 具备更佳的续航和攻击速度,可在短时间形成良好的压制效果。

AN94-SS  VS  M4A1-琉光茉莉

如图,AN94-SS AK47-樱花相比,前者在输出威力上强于后者,精度维持一致 ,其他数值则被后者碾压。即:AN94-SS 面对M4系列枪械更依赖输出强度而不是其他无关属性。

小结:作为平民神器,AN94-SS和普通AKM4相比其实并不逊色多少,重要的是操作的战士。当然了,说一句题外话,AN94系列武器外观没有M4AK帅气,或许这正是其难以闯入主流枪械的原因吧。

【操作解读】

M4AK系列枪械不同,AN94-SS弹道极为稳定,无论是扫射还是点射。即:扫射弹道偏移距离不大,处于可控范围内,配以极佳的点射精度,可应对各种突发战况,是小伙伴上分、抢MVP的最犀利武器。

PS: AN94-SS扫射弹道超越雷神、点射稳定性保持均衡、威力超越M4(无视AC爆头)

以上就是AN94-SS的评测讲解啦!大家有没有爱上这把平民神器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