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M14EBR-火焰评测:火红涂装是为杀戮前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9 23:24:12 字体:【    

 

M14EBR-火焰,一把具备击杀特效的武器,可将目标焚为灰烬,配以高达紫色的品质,于作战中可轻而易举的打出成吨伤害,这亦使之跻身于平民强势武器行列。那么,M14EBR-火焰究竟有哪些方面值得我们关注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M14EBR-火焰,M14EBR的升级版和强化版,其枪身、子弹由顶级稀有贵金属打造而成,配以散发熔岩地狱色的贴图,看上去相当霸气、酷炫,值得小伙伴收藏和操作。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M14EBR-火焰输出伤害堪比AK系列,仅在精度、射速和稳定数据上有所差异,但这不影响其平民神器的地位,值得小伙伴操作操作运用。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M14EBR-火焰具有无视AC爆头秒杀的特性,其他则根据命中部位的不同分4~5枪将之淘汰。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M14EBR-火焰并无太多值得关注的方面,仅在点射精准数据上令人眼前一亮。其次,M14EBR-火焰穿透威力相对于AK具有十足的提升,但弱于M4

枪械对比】

M14EBR-火焰  VS  AK47-樱花

如图,M14EBR-火焰和AK47-樱花相比,后者在射速、精度、稳定、便携和主弹夹数上碾压前者,穿透威力落后前者,其他保持一致,即:同等条件下,正面刚枪后者占优;穿射前者占优。

M14EBR-火焰  VS  M4A1-琉光茉莉

如图,M14EBR-火焰和M4A1-琉光茉莉相比,前者仅在威力一栏上超越后者,其他数据则被后者碾压,即:M14EBR-火焰仅有依靠输出优势速战速决,否则被反杀概率将直线提升。

小结:和主流AKM4相比,M14EBR-火焰并不具备太大的优势,需要小伙伴具备不俗的枪法、意识方可将之驾驭。

【操作解读】

 根据射击模式的不同,M14EBR-火焰分为不同的弹道,即:

1、点射:弹道集中于一点,受后坐力影响低,效果最佳;

2、连发:两连射和点射类似,三连发弹道有所偏移,偏离方向是斜上角;

3、扫射:弹道极不稳定,但总体呈圆形区域,需具备一定的压枪和操作技术。

小结:面对近距离目标以扫射为主,中远距离则推荐点射和连发。

以上就是M14EBR-火焰的评测啦!大家有没有爱上这把枪械呢?赶快入手一把实验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