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沙鹰-青花瓷评测:古典中国风 助力纵横疆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2 18:11:13 字体:【    

沙鹰-青花瓷,一把品质达到紫色的手枪,具有独特的装扮和优良的性价比,可为操作者带来幸运和荣誉。那么,沙鹰-青花瓷究竟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方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沙鹰-青花瓷,沙鹰的进阶版和升级版,其枪身由世界顶级枪械专家测绘、配以世所罕见的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具有极佳的手感和优越的性能,值得小伙伴收藏和购买。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沙鹰-青花瓷具有极高的输出伤害,配以不俗的稳定性,可在战斗中发挥巨大的功效。不过,缺陷在于前置弹夹子弹数较少(可通过在其他背包装备英雄级手枪加成前置子弹数)、射速缓慢。因此,实际操作中需小伙伴具备一定的射击精准度。

枪械伤害

根据以上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沙鹰-青花瓷具有不俗的伤害,即:命中目标头部一枪毙命(无论有无AC),其他部位最多3枪、最少2枪。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沙鹰-青花瓷具有不错的点射精准度和扫射稳定性,但总体后坐力大,对小伙伴的操作有一定要求。

【枪械对比】

沙鹰-青花瓷  VS  沙鹰-苍龙

如图,沙鹰-青花瓷和沙鹰-苍龙相比,前者威力低于后者2个指数,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正面作战后者占优。不过,由于极高的输出伤害,两者并无质量上的差距。

沙鹰-青花瓷  VS  USP

如图,这是USP的属性面板。可以看出:前者威力、精度、稳定高于后者,射速、便携和主弹夹数弱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前者正面作战稍强,后者压制性和续航时间更佳。

小结:沙鹰-青花瓷具有不俗的性价比,无论是和橙色还是紫色品质相比。

【操作技巧】

根据实战经验,这里建议小伙伴采用以下作战方案,即:

1、点射:点射稳定性高、受后坐力影响低,可将子弹最大限度送入目标体内;

2、目标:根据经验,若小伙伴射击精准度高则优先目标头部(若命中直接秒杀),反之则推荐目标胸口。如此,可降低意外的发生。

以上就是沙鹰-青花瓷的评测啦!大家有没有了解这把枪械呢?赶快入手一把试验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