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经典爆破:遇到这种队友你怕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2 18:24:21 字体:【    

经典爆破里,你遇过哪些“坑”队友呢?又对对局造成了哪些影响呢?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分享几个经典的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TOP1:见死不救

曾经,我在前排和一名敌方目标浴血奋战,并连续命中其多次,也将之打残。但奈何,目标队友支援太给力,导致我未能将之第一时间带走。不出意外的,我被补枪带走。不过,此次被击败我并不服气。毕竟,这不是枪法不如人,而是队友后方蹲点干看着,未能第一时间支援、也未能第一时间补枪。

TOP2:舍近求远

实际上,C4跟随大部队前进更能将其作用发挥, 也能为团队带来最大的效益。某次,我们经过艰苦卓绝的激战成功将A点保卫清除,并为C4的安装提供了最有利的条件。但是,携带C4的队友却视而不见,将C4安装在B点。于是,我们只能放弃现有的优势,徒步赶往B点。后来,B点队友被清除、保卫亦分出力量狙击我方回防人员(结果不用我说,失败)。

TOP3:盲目冲击

C4,双方争夺的重点,几乎所有作战皆围绕此进行。某次,我方一队友开局携带C4。不过,队友并未选择稳妥的打法,而是开局不和队友商量即脱离大部队并独自向一个位置推移。后来,队友被围殴,C4遗落。而我方大部队只能离开现有的位置葫芦娃送爷爷一般逐个去给对面送战绩。

TOP4C4刚枪

某次,我方人员在经过艰苦卓绝的争斗后成功将C4安装在A点(双方力量均等、人数相同)。但是,队友却未选择保守的打法,而是主动和暴露的保卫刚枪。注意,剩余队友战绩皆为负,而对面全部为正。因此,不出意外的:我方人员全部被带走,对面轻松拆除C4.

实际上,此时最佳的做法是主动放弃和对面作战,依托有利地形节节抗击,以达到拖延时间的效果。

TOP5:集体抓人

若团队具有绝对人数优势,你会怎么做?以下事例会告诉你:

某次,我方为潜伏,开局经过激战顺利拿下A点并淘汰了四名保卫。但是,安装C4后队友并未选择守株待兔,而是四散开来全图抓人。后来,C4虽然未出现问题,但我方却有多名队友被其阴死。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