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AK47-A琉光茉莉评测:华丽装饰 冷血杀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3 19:58:24 字体:【    

AK47-A琉光茉莉,一把具备特殊技能的枪械,品质为紫,可以为操控者带来幸运。那么,AK47-A琉光茉莉有哪些值得我们重视的方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介绍

AK47-A琉光茉莉,AK47-A的进阶版和升级版,其枪身由世所罕见的材料构筑而成,配以茉莉色涂装和特殊的光效,给人以一种别样的观感,具有极佳的收藏和操作价值。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A琉光茉莉继承了原型枪的伤害,并在续航时间上做出了一定的延长,可在战斗中取得不俗的建树。

枪械伤害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A琉光茉莉具有无视AC的特性,即:命中目标头部可一枪将之送出局,其他部位则分3~5枪,具有一定的威慑效果。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A琉光茉莉具有极佳的点射精准和点射稳定性,在战斗中可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

【枪械对比】

AK47-A琉光茉莉  VS  AK47-樱花

如图,AK47-A琉光茉莉和AK47-樱花相比,前者在主弹夹数上领先后者,且具备特殊技能,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前者全方位强于后者,没有可比性。

AK47-A琉光茉莉  VS  AK47-青花瓷

如图,AK47-A琉光茉莉和AK47-青花瓷相比,前者主弹夹数多于后者,穿透系数低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正面作战前者强于后者、穿射作战后者强于前者。

小结:AK47-A琉光茉莉或许不能媲美英雄级武器,但和其他同类枪械相比却具备更强的输出效果。

【操作解读】

根据射击模式的不同,AK47-A琉光茉莉具有不同的弹道,即:

1、点射:受后坐力影响最小,弹道集中在一个点,具有极高的命中率;

2、连发:两连发弹道和点射类似,三连发第三发子弹向上偏离,需具备一定的控枪效果;

3、扫射:前三发子弹遵循2原则,后续逐步偏离,并在一定时间后保持平稳。

小结:面对中近距离目标,首选扫射和连发;远距离目标则建议点射和连发。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爱上这把枪械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