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RPK-茉莉评测:挑战利器 极速刷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4 21:26:08 字体:【    

RPK-茉莉,挑战强化武器之一,品质为紫,具有不俗的输出效率,亦可为战士带来幸运和荣誉。那么,RPK-茉莉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RPK-茉莉,RPK的升级版和加强版,其枪身由特殊金属材料糅合超现代科技打造而成,配以国风涂装(茉莉),具有极高的收藏和操作价值。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RPK-茉莉手持移速快、配以较高的子弹加成,作战时可快速形成压制效果。不过,硬伤在于稳定性和精度低,控枪难度大。

枪械伤害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RPK-茉莉输出威力一般,即命中目标头部,若其无AC则一枪带走,反之需补枪;命中目标身体其他部位,最少4枪、最多6枪可达成所愿。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RPK-茉莉点射可控性高、扫射效果一般,且因换弹速度的原因,实用性不高,仅在生化和挑战模式有一定存在感。

【枪械对比】

RPK-茉莉   VS  加特林-青花瓷

如图,RPK-茉莉和加特林-青花瓷相比,前者除便携数据强于后者、精度等于后者外,其他指数被后者全方位碾压,即:两者不具备可比性。

RPK-茉莉   VS  M249

如图,RPK-茉莉和M249相比,前者便携、主弹夹数高于后者,其他数据被后者碾压,即:论行动速度和续航时间后者占优,其他情况下前者遭遇后者毕竟占劣势。

小结:RPK-茉莉和主流机枪相比,实用性并不高,属性数据具有质的差别,仅在生化和挑战模式或可凭借续航优势维持存在感,其他模式不推荐操作。

【操作解读】

根据射击模式的不同,RPK-茉莉分有多重弹道,即:

1、点射:弹道有微量偏移,但幅度不大,受后坐力影响较低,可将子弹很好的送入目标体内;

2、连发:两连发和三两发弹道呈三角形形状,相隔距离较近,即可控性强、不会出现大幅偏移的情况;

3、扫射:前八发子弹呈无序状态,其后进入平稳期,但隔一段时间再次进入无序状况,也就是说:RPK-茉莉弹道古怪不定,难以操作,对小伙伴具有较高的压枪技巧要求。

小结:面对中远距离目标,推荐点射和连发;中近距离目标则以扫射和连发为主。如此,枪械效果方能最大限度发挥。

以上就是RPK-茉莉的评测啦!当然了,这里仅推荐小伙伴在生化和挑战模式操作,其他模式可直接弃用,以免对战绩造成影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