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沙漠染血手枪战 试问沙场谁称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8-23 15:24:12 字体:【  

?  个人战(手枪战)—沙漠灰是一个考验玩家个人手枪运用能力的玩法。玩家不但要有打手枪的准头,还要有迅速反应先发制人的能力,以及熟悉地图灵活走位的策略。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沙漠灰,看看个人战(手枪战)到底该怎么打。

  【武器推荐】

  磨刀不误砍柴工,别看手枪小,即使是手枪,一把趁手的好手枪也很重要。

  英雄级:目前的英雄级副武器都是沙鹰系列的手枪。沙漠之鹰系列的特色是性能平衡灵活性强,因而它的适应性极强,使用门槛也极低,适合从新手到高玩所有水平的玩家。而英雄级与普通沙鹰的差距主要在于射速和中程伤害上,英雄级的射速明显快于普通武器,并且在与敌人中近距离对枪时,都能够两枪击杀敌人;

  风之子和天使猎弩:异形副武器的操作模式与手枪型副武器的操作有着较大不同,因而玩家需要在熟悉的前提下才可能发挥出异形武器应有的战力。这两把武器的特点都是威力更大,而射速更低,风之子的灵活性和威力相对来说更加适合战场局势变化多样的个人手枪战模式;

  沙鹰和左轮:左轮的弹夹容量较小,相较于沙鹰,左轮的平衡性相对不足,但威力却一点也不含糊。

  【致胜要诀】

  1.手枪战比的是玩家对手枪的操控能力。精准度自然是最重要的,而快速射击和瞄头的习惯也是玩家需要着重打磨的关键;

  2.在实战中,有的玩家十分善于抢先手,并且还总能不让自己陷入被动——这依靠的其实并不是枪法,而是基于对地图的熟悉,以及正确的走位策略;

  3.行动力是个人战的关键。在沙漠灰中,敌人神出鬼没,分散的复活点和各自为战的赛制注定了主动出击,高效击杀,迅速转移的基本打法。没有一定行动力,拖拖拉拉犹豫不决的玩家只能成为被收割的对象。

  【走位策略】

  在大地图的个人战中,走位策略一直是重中之重!走位策略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1.以各处复活点和复活点周围主要的交火点为核心,玩家不断在这些点位间穿梭,迅速闪出击杀可能在这些点位的敌人,然后迅速转移,赶往下一个点位。这种走位方法的好处是能够有目的的尽量多地捕捉到敌人,并且能够取得先手优势。但这样往往也容易在行进过程中被神出鬼没的敌人击杀,只能依靠玩家边走边注意各个通道和点位,迅速反应将其反杀;

  2.第二种走位方法是在固定区域内巡逻。玩家应选择那种相对封闭,并且两端出口都拥有复活点视野的区域,玩家在两处来回巡逻——这样的区域在沙漠灰中并不少——这样做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排除游戏的随机性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敌人的出现和对战的地形变得可控。然而在一个区域呆的久了,自然会被敌人有意识地针对。并且这种被动的打法往往无法保持领先于他人的击杀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