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太空要塞是我的 用火箭筒碾压敌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8-23 15:23:20 字体:【  

?  【地图背景】

  不久以前,一名天才的程序员创造出了一个叫“零界”的虚拟世界,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到处充斥着的是信息流,即来自真实宇宙的所有信息。目前这项技术仅被世界上少数的强权者知晓,这些人对待“宇宙”的态度也分为两类。双方争夺的焦点就集中在了“零界”的源码控制中心。潜伏者也开始虎视眈眈的看着这里丰富的信息技术,于是开始进攻这里。保卫者得知潜伏者要进攻要塞时,也开始准备阻挡潜伏者的进攻,好掩护科学家撤退。于是,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地图分析】

  相比较其他地图来说,太空要塞确实十分适合火箭筒战,原因在于太空要塞当中高地较多,掩体也较多,众所周知掩体多、高点多的地方是最适合火箭筒战的,在对战的过程中一定要记住依靠周围掩体保护自己,占据高点压制敌人。

  【模式技巧】

  火箭筒大乱斗中玩家都会使用火箭筒来进行对战,刚进入战场时会自动装备单发火箭筒,随着击杀人数系统会为你自动升级火箭筒,最高为3级。当你击杀两人之后拿到两个人头,系统会为你升到2级变成双发火箭筒;当击杀4名玩家后火箭筒会升到3级变成四发火箭筒;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满级时被击杀后会降至2级;在跳跃按键的下方还有起飞按键,这个按键在关键时候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哦。

  【实战分析】

  首先是冲出家门,通常在火箭筒战双方的火力都主要击中在家门口,所以成功突围十分的重要,这时候起飞按键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当起飞的时候火箭筒是很难打中你的,所以起飞可以帮助你轻松突围。

  冲出家门后,可以不用着急的进攻,可以选择在复活点的附近高台上对地面上进攻的敌人发起进攻,在高台上面利用起飞按键飞到天空躲避下方敌人的攻击,在起飞的同时对地面的上的敌人发起反击。

  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冲到敌方复活点门口的起跳台,这可是一个很好的点位哦,让自己适中和起跳台垂直,这样就可以让自己一直保持这浮空的状态,用火箭一直向地方的复活点门口发射火箭弹,让敌人一出复活点再次回去,所以这里绝对是个拿人头的好地方。

  正面交火如果打不过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侧面的偷袭的,通过隧道来到地方复活点的上方,对刚出复活点的敌人发起猛烈的进攻,通常都会收割到几个人头后,才会阵亡的,所以从这里进攻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间的高台可以选择占领一波哦,毕竟相比低处来说,你站在最高地方自然会有一定的优势的哦,站在这里有一种一览众小的感觉。

  那么以上就是火箭筒大乱斗太空要塞的全部技巧了,不知道各位CFer了解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