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沙漠当中杀人无形?下面有请枪王说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8-25 10:48:22 字体:【  

?  【地图背景】

  保卫者成功地让沙漠导弹基地摆脱了被摧毁的命运。然而,大量潜伏者的成员正准备从这里撤离。保卫者们决不能让他们透露导弹基地的秘密,而唯一的手段就是——将他们赶尽杀绝。走投无路的潜伏者和保卫者在这里展开了生死决战。

  【地图解析】

  和标准的团队竞技地图一样沙漠TD的地图也是呈对称性的,沙漠TD相比较其他团战地图来说,地图偏大灵活性高,所以很受CFer们的喜爱,沙漠TD的进攻路线一共也分为三种:两侧和中路,其中一侧还有条密道,两侧与中路相连,是一张非常有战术性的地图。

  【枪械推荐】

  M4A1系列枪械:虽然沙漠TD的地图很大,与AK-47相对比的话远距离的射击M4A1没有AK-47效果好,不过沙漠TD当中地形复杂,通常玩家都是在地图中到处游走,容易发生近距离的枪战,所以使用M4A1系列枪械在发生近战时扫射是最好的选择。

  AWM系列枪械:相比较爆破模式来说团队竞技的战斗更加的激烈,所以灵活性也是十分重要的,相比较笨重的巴雷特来说AWM更胜一筹,再加上沙漠TD当中狙点也较多,所以使用AWM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实战分析】

  左翼进攻时,可以首先不选择强行进攻,可以蹲守在复活点附近的高箱子上架起一把狙击,在这里架起狙击视角更广,可以看清楚从左翼进攻的敌人,将他们狙杀;同时还可以防止打算从小道走过来偷袭的敌人。

  在强攻左翼的同时也要注意依靠周围的掩体保护自己哦,或者借助地图的优势逃离到敌方的视角之外,或者也可以选择蹲在门后等待敌人送上门来;如果你想直接强攻也没有问题,只要配合上闪光弹和烟雾的掩护,绝对可以轻松的突破敌人的防线。

  同样也可以选择偷袭哦,左翼的小道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小道当中一定要注意听脚步声,如果发现敌人的脚步声一定要就近找掩体埋伏,让想从小道偷袭的敌人阴谋无法达成,就算是没有将敌人击杀,地图上你的死亡标记也会告诉队友,敌人目前的位置。

  在右侧有一个通道口可以好好的利用,可以选择在这里架起一把狙击,来狙杀从右侧进攻的敌人,你可以依靠通道口左右移动来躲避敌人的子弹,在躲避的同时,顺势反击将敌人狙杀。

  同样地图当中也有很多的阳台值得利用,站在阳台上方依靠柱子作为掩体,对下方的敌人进行点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看到时机成熟可以空降奇兵。

  之前也说到了沙漠TD的地图互相连接,所以中路自然也是不能忽视的了,可以在中路平台上依靠墙壁作为掩体,击杀两侧进攻的敌人。

  那么以上就是沙漠TD的全部技巧了,不知道各位CFer们了解了多少呢?赶紧去游戏当中大显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