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生化统领暗中使坏 正义化身勇敢无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25 19:07:22 字体:【  

抛开挑战以往的激战,融合了挑战模式与生化模式,从而推出的全新模式生化统领,终于在9月21日正式和大家见面啦。在此之前体验服曝光的生化统领模式也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没有了潜伏者和保卫者的阵营设定,取而代之的是人类和指挥官两个阵营之间的对抗。指挥官顾名思义便是操作和控制全场的生化怪物,通过不断释放怪物来干扰和阻止人类完成运输任务,人类则要不断的对抗席卷而来的生化怪物,以保证顺利的完成护送任务。全新的生化统领模式打破了以往的枪战手游在玩法上的局限性,标新立异的将生化挑战两种模式做出完美融合,生化统领。人类和指挥官大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人类在此模式中的游戏设定和CFM的以往挑战模式以及生化模式大体相同,对抗的还是熟悉的怪物,!一方面人类可以继续体验到肆意虐杀怪物的畅快感,另一方面在此模式中通过击杀这些怪物来升级,从而增加自己的血量和攻击力。所以对选择人类阵营的玩家来说,其主要打法依旧是以团队协作为主。只不过是多了一个运输的额外任务,也正是这个额外的任务也使得整个模式更加困难更加有趣,更加刺激。

人类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将目标(即运输车)运送至指定的终点,而在途中则会面临种种障碍和重重阻挠,除了指挥官释放的卡牌怪物军团以及大boss泰坦等。系统还自带了两处难点,玩家需要突破这两道障碍方可将运输车顺利运输至指定地点。在此期间还要面对没有确定出现地点的怪物军团,他们随时有可能会出现在你身旁,给你来个措手不及。处于明处的人类相对于处于暗处的指挥官来说,显得无奈而无助。在指挥官的眼里,人类就像一颗任由他摆布的棋子,虽然很无助而又无可奈何。但是只要全队上下一心,通过团队协作是一定会战胜邪恶力量的。

人类阵营作为整个运输过程的核心人物,不仅要保证运输车安全运送到终点,其次还要躲避指挥者的追杀。但是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绝对不足以和指挥官抗衡的。指挥官手下的怪物军团以及大boss泰坦的杀伤力极强,所以这个模式更加考察玩家之间的配合以及团队作战的协调性和团队分工。虽然说整个过程会相对于指挥官来说比较烧脑和残酷但同时又十分惊心动魄,但是当你和队友共同战胜指挥官之后的那种畅快感和成就感也是很强的。所谓邪不胜正也正是如此。

希望通过以上对于此模式的介绍,大家能够对这个模式有所了解,只要多玩几把,就很容易上手了,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团队的力量顺利完成运输任务,战胜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