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沙漠灰手枪激战,传授制敌无上奥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20:35:16 字体:【  

【地图介绍】

1

沙漠灰这张地图可以说是CFM地图家族里元老级的存在了,在CFM这款游戏推出的初期就被研发了出来,地图的前期发展中主要还是作为爆破地图来使用,一经推出也是受到了玩家们极力热捧,并且在职业比赛中出现的次数也是非常的高!游戏发展至今,沙漠灰这张地图也是被开发成了各种模式,而且在各模式的登场率也是居高不下!再转换到地图布局上,地图中的点位连接非常的流畅,所以要想打出超高的杀敌数就必须要事先对整张地图有一个透彻的了解!

【B通蹲守】

2

从上图可以看到,我们所处的位置正好面对潜伏者的复活点,潜伏者的复活点本身就是一个玩家复活较为频繁的位置,所以在蹲守这个位置时候你的杀敌效率是非常高的,在这里建议大家在射击的时候尽可能保持半掩的姿态,这样能够大限度限制敌方玩家的瞄准视野,但是你要记住,在这个位置蹲守的时间不要过长,因为在你的后方是一个比较开放的点,很有可能会受到敌方玩家背后偷袭,所以你在卡点的时候一定要不停移动来保证你的战场存活率!

【点位转移】

3

上图中所处的位置是B通与中路最快的连接点,在这里可以直接卡住从中门进攻的敌方玩家,并且在点位的四周都有障碍物可以拿来躲避敌方玩家的子弹,所以你在进攻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快,可以事先在这个位置进行蹲守,若有玩家走到你的进攻范围就可以迅速将其击杀,但是你要记住,在击杀之后要进行快速转移,因为在这个模式中,所有玩家是随机进行复活的,而在你所处的位置后方很大几率会有玩家直接突袭过来,若你不及时进行转移肯定会遭到敌方玩家的袭击!即使你没有时间撤离当前的点位,也一定要找一个好的障碍物进行躲藏来确保你的战场存活率,手枪的射击速度比较低,这样也可以让你有时间来及时调整!

【A爆斜坡】

4

在A爆点的正前方有一个斜坡,从地形优势上来看,是绝佳的蹲守点位,因为瞄准线的距离较远,而且在点位的四周都有障碍物可以用来遮掩自己!但是你要记住,你的攻击方向要尽可能放在你的正前方,因为A爆的四周复活的玩家数量较多,所以你一定要先卡住这部分的敌方玩家,不过在发现敌方玩家数量较多的话一定要迅速后撤,依靠斜坡的角度来做暂时性躲避,在发现四周安全的情况下再选择突进出去,如此往复,肯定能够打出不俗的杀敌数!

【B爆卡守】

5

在卡守B爆的时候一定要选好位置,因为B爆的四周的地形都比较开放,所以火力点爆发非常的频繁,因而我们要尽可能选择障碍物较多的位置来进行蹲守!从上图中可以看到,我们所处的位置正好可以防守住B爆的几个主要进攻走道,但是我们的身后却是一个防守空洞,所以你在进攻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移动到B爆点的内部,然后再迅速找位置卡住洞口来一波蹲守,但是你在击杀几名玩家之后一定要快速撤离,因为你长时间的蹲点肯定会让敌方玩家有了防备,手枪本身就没有步枪那么灵活,若同时有多名敌人进攻你,那么对你存活率则是极大的威胁!

【总结】

以上就是沙漠TD这张地图的点位介绍,这些点位在这张地图中的使用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只要将这些位置了然于心肯定能够打出不俗的战场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