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火力极限乱斗,个人生存何去何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20:39:22 字体:【  

金字塔1

金字塔是CF手游推出的一款小规模极速作战地图,偏黄色的地图风格给了玩家复古的游戏感受,在这古老的地图游戏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新一轮的战斗体验。而火力大乱斗是CF手游目前最火的娱乐型竞技模式之一,无限弹药和射速,不用更换弹夹和无法停止扫射的设定,给了一些资深玩家新一轮的考验,相反,对于不会点射的菜鸟来说反而拉近了与高手之间的距离。火力大乱斗(个人战)的出现,又对玩家个人综合作战能力的要求又有新的提升。当火力大乱斗(个人战)和金字塔这张团战地图结合起来,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汽锤

金字塔既然作为一张小规模地图,那么远程作战的机会必然不多,而金字塔阴点的地方虽然不多但是都难以及时破解,再加上火力大乱斗大部分枪械一旦开枪会变为强制扫射,个人战复活点又极多,因此一定要选择后坐力影响小,容易压枪的武器。

散弹枪中汽锤系列一直是具有强大爆发能力的枪械,而且由于射速适中,后坐力均衡,很多人使用都很容易上手,在金字塔这种拥有不少阴点的地方,散弹枪本身就比较适合走进的敌人,况且个人战复活点极多,利于散弹枪锁定目标,最拥有优势的一点,在于开枪后自动扫射,玩家并不需要拖动射击键扫射目标,可以直接滑动屏幕移动准心,对于散弹枪精准打击目标相当有利。

斯泰尔

冲锋枪系列,冲锋枪是第一适合此地图和模式的枪械类别,很多人在使用冲锋枪时完全是扫射,这在火力大乱斗中几乎无区别。但是火力大乱斗又赋予了枪械不用换子弹和子弹无限的特殊属性,这等于是进一步加强了冲锋枪的能力。但是即便如此,也并非每种冲锋枪能能发挥出最大势力。这里推荐斯泰尔-SS,它的威力和属性都属于易于掌控的类型,综合能力属于最强。在金字塔的中心区域,拥有很多障碍物,而斯泰尔-SS的游走能力更是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样,在火力大乱斗下,玩家可以专心滑动屏幕锁定目标,更为有利。9a91

突击步枪系列,由于后坐力的影响,M4A1AK47本是竞技传统枪械,但是也因为这些影响导致枪械势力难以正常发挥。而性能接近于冲锋枪的突击步枪反而适合这张地图,那么突击步枪中唯一一个性能接近于冲锋枪的枪械只有9A91-S,属性和射速以及便携各项数值都接近于冲锋枪,使用方式和战场定位也与冲锋枪相同。可以说,善于在此地图使用冲锋枪的玩家,也必然很容易驾奴9A91-S

机枪方面,很多机枪也是比较适合的,但是太重的机枪会影响到走位,因此不做推荐,这里适合的机枪有MG3M249等,强大的射速和尚可的便携在小区域内使敌人难以招架。如果有赤炎盘龙的话更为适合,赤炎盘龙自带的榴弹模式还可以在敌人群聚的时候来一发给予其致命打击。

M249

火力大乱斗因为射速不可控的关系,使得枪械选择更加重要,同时对于压强的要求也更高,只有把握好这两个要素在火力大乱斗中,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金字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