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认知是取胜基础!废墟都市各类枪械定位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20:44:06 字体:【  

1

团战模式一直是最为人气的竞技模式,由于在这个模式团队协作和个人能力要求均衡,使得不论是主打组队竞技还是对自身实力有自信的人,都非常喜爱这个模式。团战模式中各个地图的战略要素并不相同,因为战略要素的影响,决定了枪械类的战场定位,那么这些枪械在废墟都市中又是怎样的战场地位呢?

一般来说团战模式大部分地图都属于遭遇战地图,但是由于地图规模和构建的不同,使得这类遭遇战拥有数个分支。像运输船属于中心遭遇一线支援,龙城属于两线遭遇等等。而废墟都市基本上没有多少障碍物,中心地带基本处于暴露状态,不论是哪一方出了复活点后都能很快的加入战斗,完全属于极限死斗遭遇战。正确认识各类枪械的战场定位,可以使自己在战场上取得胜利事半功倍。

副武器

首先副武器,副武器是分为两种,一种不论哪个地图都属于自卫/支援类型,这类副武器一般不会使用,使用的话必然有两种情况,自卫或者支援。在主武器打光子弹,而大敌当前的时候,必然不会给你几秒钟的换弹时间。手枪是唯一的救命法宝,虽说可能只有几发子弹,但是使用得当,也是可以击杀一定数量的敌人。另外是支援,由于手枪拥有不错的移动速度,在其它区域队友遭到压制的时候,可以利用手枪的移速,火速支援。这类自卫、支援型副武器以沙鹰系列及USP系列为代表。另外一种是击杀型,拥有极其的伤害,甚至能秒杀,在废墟都市这类小规模的地图中,提高了武器的命中率,实用性甚至超过一些主武器,这类武器一般以风之子及左轮为代表。

冲锋枪

冲锋枪的特点是移速和射速,但是威力却大打折扣。但是优劣互补,依然有可靠的战场定位。在废墟都市这类小规模极限死斗地图中,扮演的是干扰击杀类型的枪械,再有走位意识的情况下,中心地带游走射击能给敌人造成巨大干扰,迫使敌人攻击自己,利于还处于复活点周边的队友补枪击杀,由于冲锋枪的近战输出也不错,在自己击杀收人头方面,也不会吃亏。

散弹

散弹枪属于近战极限枪械,在废墟都市这种超小规模地图中自然属于输出击杀定位。特别是汽锤及地狱火这类载弹量和射速都极快的散弹枪,更有强大的输出能力。与冲锋枪相同的是,散弹枪同样要注意游走,在输出的同时,可能还可以额外担当干扰角色。与冲锋枪不同的是,由于弹药击杀面呈现网状,因此一颗子弹在一些情况下可以打击数名敌人,操作难度比冲锋枪略低。

突击步枪

突击步枪属于综合类枪械,无论是哪把步枪在战场上都可以扮演任何角色,在所有的能力中属于综合。可以输出、支援,也可以压制及干扰,突击步枪无论哪个战场上,都属于拥有多方位战场定位的枪械类型。

狙击枪

狙击枪拥有秒杀能力,本来完全是一把输出击杀类型的枪械,但是废墟都市超小规模的地图构成对于狙击枪来说较为复杂,狙击手若是只在意击杀定然会被其它枪械轻易击杀。那么反而作为远程压制比较适合,在复活点中瞄准中心地带和重要通道,敌人就算凶猛,也会有所忌惮,利用其它枪械的队友输出。

机枪

机枪,与狙击枪一样属于压制枪械,但是机枪属于近程压制。由于后坐力过大,机枪已经不适合作为击杀枪械,但是强大的射速活力在重要战略地点把手,完全可以压制敌人的正常出入,同样能给对于制造掩护空间。

熟悉战场构造,掌握枪械定位,是一个合格玩家的标准,做好了基础的认识,才能保证百战百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