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中转站左冲右突,粉碎潜伏者爆破行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01 11:49:22 字体:【  

CFM的世界中,爆破模式作为经典的团队竞技模式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发生在中转站上的战斗精彩刺激,保卫者和潜伏者精心布置战术,围绕包点展开争夺战。保卫者们需要通过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才能彻底粉碎潜伏者的爆破行动。

【地图分析】

中转站作为单包点的地图,保卫者在防守上的压力要大大降低,不过多通道的性质使得保卫者在防守上并没有多大优势,相反潜伏者可以利用通道从各个方向发动进攻,使得看似易守的A点极容易被包围。保卫者在战术选择上可以选择主动出击结合防守的战术,团队之间互相报点,摸清潜伏者的进攻方向,只有这样才能将失误率大大降低。

【武器选择】

中转站有室内室外场景之分,在地图上有着众多集装箱,在室外还有一个梯子可以爬上房顶,因此可以说狙击十分适用这张地图,一把神狙能够大大削弱潜伏者的活动范围,从而配合冲锋的队友进一步消灭潜伏者的有生力量。

【左侧通道先观察后冲锋】

由于潜伏者进攻保卫者半场多半要通过中间的室外场景,因此保卫者出生点左侧通道是极佳的侧面埋伏点位,在这里可以直接观察到从出生点出来的潜伏者玩家,可以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如果潜伏者已经渗透进A点周围,保卫者玩家可以通过这里从室外迂回A点形成包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潜伏者玩家也极有可能利用这一侧通道,保卫者玩家在主动出击时切忌盲目冲锋。

【右侧通道直击潜伏者腹地】

保卫者出生点往右有一条通道直达潜伏者出生点,这一通道较为隐蔽,新手玩家可能很难注意到这一侧,从而被潜伏者玩家利用绕后偷袭。保卫者玩家应当先下手为强,利用箱子掩护卡好这一侧,如果潜伏者选择从这里偷袭,保卫者玩家就拥有先手优势,根据队友的报点,即使潜伏者没有选择从这一侧进攻,保卫者玩家依然可以从这里出去迂回包抄潜伏者。

【房顶出击出其不意】

在中转站的室外有这么一处房顶,可以观察到整个战场的局势,在这里可以远程击杀侵入到A点的潜伏者,也可以阻击还在半场准备进攻的潜伏者,可以说是一个多面的点位,一把神狙卡在这里更是钳制住潜伏者攻势极其有利的武器。

A点防守注意车底】

潜伏者在A点下包后极有可能躲在车底,保卫者玩家可能疏忽这一点然后直接朝A点走去,这样就正中潜伏者下怀,保卫者应当在墙角处仔细观察,一但发现车底有人立马开枪,潜伏者就会极其被动。

【总结】

爆破战中转站的对决是一场战术与技术的较量,保卫者玩家应当团结一致,互相掩护,这样即使潜伏者们多点渗透,保卫者依然可以各个击破。技术好的保卫者可以主动占领高点或者出击潜伏者半场,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相信各位玩家都能在爆破战中转站的战斗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