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装载区玩爆破,让你知道套路有多重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5 00:07:25 字体:【  

【地图简介】

装载区这个地图在CFM爆破模式中还是比较受玩家欢迎的。本地图总体范围不大,主要由室内和室外两个场景组成。室外相对空旷,障碍物较少,比较适合狙击作战。然而室内环境复杂,空间相对较小,地形多样,狙击枪在室内发挥的作用有限。所以,拥有不同喜好的玩家想要在这里取得不错的战略,还得充分考虑地图因素。由于本地图范围小,玩家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敌人并与之交火。另外,由于装载区属于单点爆破,也就是说,本地图中只有一个包点,这也就造成了敌我双方将始终围绕在包点附近进行战斗,游戏的刺激性被大大提升了

【攻击策略】

1、潜伏者的攻击策略

作为潜伏者,其主要的使命是到指定的包点进行下包并消灭所有的保卫者。

在本地图中,狙击手的作战场地主要是户外,户外视野开阔,比较适合玩家远距离作战。特别是房顶上,是狙击手作战的绝佳战场,在这里防守时,狙击手一定要来回走动,以便于随时观测附近的情况。另外,狙击手应该把副武器配置成沙漠之鹰之类的装备,有条件的玩家也可以去买一些高质量装备。一旦敌人突然在身边出现,可以快速击毙敌人。

另外,最左边的路线,也比较适合狙击作战,因为视野比较开阔,障碍物少,一旦敌人遇到狙击手,很容易被击毙。当狙击手在左边路线走到尽头时,可以埋伏在房子门口外。狙击手找好位置后,可以进行定点射击,时刻观测门口的情况。

当然,左边门口处也是狙击手突击的绝佳场所,狙击手在这里防守,主要是为解决房子内铁架上的保卫者,以免步枪手突袭时受到埋伏。不过,狙击手在这里进行作战时,应该采取打一枪躲一下的攻击策略,切记不要定点射击,以免被敌人从侧面攻击。

作为步枪手,在本地图中发挥的作用相当大,无论是室外,还是房子内,步枪手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特别是在房子内,由于房间众多,空间狭小,作战团队没有步枪手的话,想取得游戏的胜利是非常困难的。

【保卫者的攻击策略】

作为保卫者,其主要的使命就是防止潜伏者下包以及消灭所有的潜伏者。因为装载区的包点只有一个,所以保卫者可以对包点进行严密的把守。同时,保卫者应该对门口进行把守,提前做好埋伏,一旦发现潜伏者闯入,立马发动攻击,从而快速消灭敌人。当然,由于房子内的空间相对狭小,保卫者防守时应该灵活地变换自己的位置,以免别人从侧面向自己攻击。

【总结】

装载区作为CFM爆破模式中的一个经典地图,总体而言地图范围不大,但是地图设计比较巧妙,地形相对复杂。其充分考验了玩家应变能力,在游戏中,只有充分利用地形,制定出正确的攻击策略,玩家才能在游戏中取得傲人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