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卫星基地深山藏,巅峰对决触即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5 00:34:11 字体:【  

地图简介

卫星基地是大家熟知的一款爆破地图,它隐藏于群山之中,保卫者们出生于a包点和b包点之间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保卫者几乎全占了,所以潜伏者们必须突破保卫者的重重防守奋力赢难而上方可到达胜利的顶峰。

【潜伏者攻略】

经过以上介绍,大家在心中已经为“卫星基地”中的潜伏者默默捏了一把汗,地形上的不足让潜伏者进攻都要小心翼翼的,但是地形上的优势真的让潜伏者没有了一战的能力吗?先让我们看看地图在做评判。

1.A小道

从潜伏者的视角出发,如果向左边走,将到达A小道,这里是一个对于潜伏者非常有优势的地形,如果保卫者选择顶防,那么保卫者面对的是劈头盖脸的一梭子弹,潜伏者可先抽掉顶防的保卫者再利用地形优势做进一步打算

2.中路

中路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潜伏者如果占领了中路可以利用地形优势对保卫者进行打击,要是在中路站住了脚,地图的3/4就可以自由走动啦如保卫者对中路也有想法,那么可以先封好烟雾弹,在一片迷雾之中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3.B大道

相对来说,B大道是受地势影响最大的一路,如果潜伏者进入B大道,将直接面对在掩体里的保卫者,因此,潜伏者可以事先封好烟雾弹,进行侦查,如果有很多保卫者防守,还是转点为妙。

【保卫者攻略】

保卫者虽然地势优势非常大,占据了许多易守难攻的点位,但是却要在需要防守的点位来回奔波,在被动的情况下可能被潜伏者锁死在一个点位,动弹不得,保卫者的优势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实际上保卫者要是想不吃被动防守的亏,甚至要主动出击,去和潜伏者放手一搏。因此保卫者的核心攻略就是

1.借助地形优势,以少量兵力卡住“重要路线”,例如在中路,一把散弹枪就可以起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地步,如果潜伏者对中路抱有想法,那保卫者就可以在中路使用散弹枪双卡点位,左右手各一人,保证潜伏者有来无回!

2.根据场上情况,随时变换防守方式作为防守方,保卫者应该时刻掌握潜伏者动态,在与潜伏者的接触中掌握潜伏者的动向从而确定最终的防守套路,多留心小地图以及多队友交流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弥补分兵过多的劣势是防守的关键

3.出其不意,偷袭敌人在防守严密的情况下,潜伏者往往会选择进攻节奏放慢,尤其是B大道和A小道的潜伏者往往会在原点防守而不去点,这时候保卫者就可以选择中路顶过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往往是满载而归,潜伏者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保卫者大军突然出现在潜伏者大军的侧面,潜伏者们也只能“出师未捷身先死”,大军覆没以后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结束语】

在卫星基地这张爆破地图上,进攻于防守往往有着多层面的对决,比的是枪法、意识、套路、地形、时机等等因素。如果能以我所长攻敌之短,那么你就是卫星基地中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