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赏金爆破进阶玩法也嚣张,学会就能上枪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28 01:15:01 字体:【  

【玩法介绍】

1_副本

从游戏设定上来看,赏金爆破和以往的爆破模式并没有多大的不同,除了武器的使用限制以外,别的方面并没有进行更改。大家在玩的时候,千万不要想得太复杂,所有的点位记忆都可以根据你以往的战场经验来定。如果是你自己所熟悉的地图,就算是游戏打法也根本不需要进行改变,完全可以百分百拿来借鉴,肯定不会影响你的战场效率。在本期攻略中,将从黑色城镇这张地图出发,详细地给大家阐述一些上分玩法和实战技巧,借此帮助大家在游戏中能够更好的发挥出优势。

【武器选择】

2_副本

不管你是一个步枪玩家也好,狙击玩家也好,在前期金币不多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浪费金币去购买额外的枪支和一些辅助道具,因为在前几局的战斗中,主要是以观察战场动向为主,若你花费大量的金币去购买武器,肯定会影响你接下来的游戏进程,很有可能会导致没有钱去购买作战武器。越是经济能力不足的情况下,你越是要做好心理准备,你不可能保证做到弹无虚发,每场比赛都有人头进账,一旦出现紧急状况,再想去解决那就比较困难了。

【进攻分析

3_副本

要说赏金爆破的最大特点应该就是改变了原有的爆破打法,将以往繁琐的进攻方式变得更加直接,果断。要知道,在不能带自身武器的情况下,你只能拿游戏所提供的各种武器,而武器的提供不可能同时满足所有的玩家,所以很可能你在原有的战术部署上也会受到非常大的打击,再想有之前的战术布局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为了快速解决战斗,要以进攻包点为主,这样不仅能够快速增长效率,金币的增长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A爆突进】

5_副本

从区位上来看,A爆这个位置绝对是敌方玩家进攻的首要选择,因为点位之间的距离较短,突进过来的速度相对较快,可以减少大量的进攻时间。为了不让包点失守,建议大家可以采取主动的进攻方式,因为两方的点位距离是相等的,就看各自的速度,并且在行进的路上有较多的暗角位置,你都可以拿来进行驻守。为了你自身的安全着想,必要时可在此处蹲守一段时间,等发现有敌方玩家突进过来再选择反打一套,这样的话,你的击杀成功率肯定会大一些。

B爆防守】

3_副本

A爆点不同,B爆点的打法主要还是以防守为主,因为此处距离敌方玩家的作战区较远,即使你的行进速度再快,也很难跟上敌方玩家的布防,一旦处理的不好,很有可能会直接遭到敌方玩家的秒杀。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以防守为主,只要你能稳稳卡住爆点的位置,即使有玩家前来进攻,你也可以轻松将其击杀。

【总结】

以上就是赏金爆破进阶玩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