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鹰眼突降大雪,老司机带你雪天不迷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28 01:03:14 字体:【  

据火线台报道,由于特殊原因鹰眼地区突降大雪,无数CFer在雪中迷路......跟大家开个玩笑,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随着全新版本赏金爆破更新的一张新地图鹰眼-雪地。从名字可以看出来,这又是一张雪地系列地图,相信玩过沙漠灰-雪地的小伙伴都有些流连忘返吧,而这次的鹰眼-雪地更是将雪这一元素强调出来,而且在地图方面更是舒服了许多。闲言少叙,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QQ图片20170416224527

从地图中我们首先可以看到,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地图的细节却有些改变,那么到底哪里有改变呢?基本上是数不胜数,下面就一起跟随点位介绍来看看这些细节变化吧。

【B点反常规卡点】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70416224531.jpgQQ图片20170416224531

相信大家一定都没想到这块小小的指路牌可以左右战局吧?在这里只需要贴墙跳跃就可以跳上牌子,我们可以监控中路、瞭望塔和酒吧桥(只能卡住路口)的情况,这个位置的作用以监控中路为主,卡瞭望塔为次。不过在这卡点需要一位队友帮你看住B大道,而且仅仅是看住就好,这里距离复活点比较近,利用地形复杂的复活点周边,敌人想抓你还是很难的。

【酒吧桥木箱卡点】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70416224522.jpgQQ图片20170416224522

这个点相比指路牌来说更靠前,如果我们从中路直接走酒吧桥来到这里只需要4到5秒,在这里如果你枪法好或者使用狙击枪,打掉潜伏者的先锋是绝对没问题的,如果对枪时处于被动,一我们可以跳下桥决一死战,二可以从酒吧或者中路撤退。

【A包点前压】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70416224514.jpgQQ图片20170416224514

这个位置比较激进,但是风险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如果敌人集中在瞭望塔附近,或者在打B,我们就可以打到很多背身或者侧身的敌人。这里要注意的是,好运气不是每次都有,前压时要谨慎一些,打闪也要提前一些,否则被敌人发现后被秒是在所难免的。不过即使我们成功绕后也要小心一些,优先打掉侧身敌人,然后再打背身敌人,小心驶得万年船。并且要和队友沟通一下,如果队友能够打乱敌人的正面阵型,哪怕是丢一颗雷也好,一定要让队友帮你混淆一下敌人的视线,毕竟是一个人绕后,被发现后真的是秒躺。

【A包点卡中路】

QQ图片20170416224519

这里是一个比较碰运气的位置,撞见了敌人就是一波刷屏,要是打不到的话我们有两种选择,一是从中直接前压,这时如果队友配合报点,我们就是一把直插敌人内部的刀子,在敌人打包点时绕后几乎就是白得的胜利。第二种方法是投掷烟雾弹后转到A点左侧楼梯继续埋伏,这个打法适合不确定中路是否有敌人,主动给敌人释放一个你撤退的信号,如果再配以复活点附近的枪声效果更佳,当敌人兴冲冲地占领包点下包时迎接他的就只有子弹了。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雪天路滑,各位小伙伴小心开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