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失落遗迹幽灵出击,人类如何巧妙应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7 15:15:42 字体:【  

【玩法解析】

幽灵模式和普通的爆破模式规则差不多,只不过幽灵模式里潜伏者是半透明的,通过鬼跳可以全透明,但是只能使用近战武器进行战斗其他的和爆破模式是一样的,潜伏者通过安放C4或者全歼保卫者获得胜利,保卫者通过拆除C4或全歼潜伏者获得胜利。

1.失落的遗迹张地图地形非常复杂,有地下部分地上部分和二层,而且特别乱,走廊狭窄,有一些断壁残垣在附近,这非常适合幽灵潜伏在黑夜里准备出击,两个可以安放C4的部位都在二楼,两个高台,而且不互通,离很远,相当于一个这头一个那头这个地图的地形确实很复杂,幽灵随便一蹲就看不出来了这张地图感觉优势是偏向潜伏者的,来去无影无踪的幽灵们,在这个地图上混得风生水起。

2.失落的遗迹里的保卫者们不是混不下去的这个地图虽然地形复杂,但是有狭窄而长的走廊,使用枪械可以直接打到尽头,直接提前进行排点,可以选择副武器佩戴赤龙火炮或者冰龙火炮,这个副武器在狭窄的空间里威力非常爆炸的,也可以对很多地方进行分散式排点,如果有伤害就可以使用主武器进行扫射,火炮可谓幽灵模式最佳副武器之选赤龙火炮在失落的遗迹里可大放异彩,有一个小技巧在这里传授给大家,使用赤龙火炮一定要轰脚底下,这样伤害最高,排点的时候可以散开轰,一旦发现敌人要直接轰脚下,这样在来不及切枪的情况下是可以直接带走敌人的。

3.失落的遗迹两个包点都在二层小塔上,可以直接几个人一个包点,在二楼不下去,如果有动静就对楼梯进行扫射,估计也没有敢刚枪子上来的,如果刚那就直接死掉了,这样是最保险的打法。

【潜伏者(幽灵)攻略】

1.潜伏者作为进攻方,开局一定要冲快,看看有没有落单的保卫者,直接抓掉,开局对方掉一个人肯定士气不振,潜伏者信心大增,可以更加自信迎战保卫者如果几个人堵在包点上面不断向下面开枪,就要找个人露出位置引保卫者开枪,然后其他人一股作气直接上去乱棍打死保卫者,占领包点下完包留一个人在二层,其他人立马去附近游走,保护C4顺利爆炸即使保卫者想强拆也可以几个人一起上去干掉保卫者,这个套路非常深,需要自己琢磨队友之间的配合。

【总结】

失落的遗迹地图画风非常棒,有想玩幽灵模式的朋友们不妨这里试一试自己的战术。等什么呢?还不快快拿起手机来一盘紧张刺激的幽灵模式?